網頁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台中]武陵農場櫻花季❀❀❀


何處無山?何處無櫻?

但少閒人如吾兩人爾!




今天與同為失業女子的柔柔

坐了4小時國光號  千里迢迢來到武陵農場看櫻花


早上6:00從台北出發   15:00原班車回來

用ibon就可以買票  來回740元 (含ibon 10元手續費)

還蠻划算的啦   但真的要坐好久喔

而且椅子很小  和柔坐在一起超擠=   =

凌晨還有點起床氣  她說我屁股太過去了

我怒:「是妳自己長太寬好不好!!!!」





路途遙遠  要翻山越嶺好幾回

有兩個小時都是在五里雲霧之中  每次稍微醒來都是同樣光景

那個雲那個霧呀~


中間會有兩次的休息站  是一間餐廳

有點熱食可以買  美鳳有約推薦的蛋餅

很難吃...

(一個40)



終於到啦~

坐車坐得好累累喔   國光號會載我們到最高的地方

其實也沒有  就他推薦你開始要往下走的點

順順走下去  車子會在下面等你  到時候直接上車就好

很貼心的徒步行程



心~曠~神~怡~~☀

昨天查氣象預報  降雨機率有60趴

但我覺得很有自信去哪裡玩天氣都會不錯

今天果然給我們一個晴天~

還曬黑了



從照片可以看出一件事~就是....

櫻花很少=      =

和官網上的櫻花量相去甚遠   一開始很失望

不過天氣和空氣都很好   在這裡悠悠哉哉的散步也不錯

我有帶威爾森去 (威爾森是我的腳架)

可以拍合照很棒

咪:「跟妳拍照好顯瘦喔~」






用肉眼看我比較喜歡粉紅色的櫻花

但深桃色的櫻花拍起來比較有存在感



柔幫我拿包

這張莫名的很美麗耶!色調讓她很有日系美少女的感覺






這張是我本日得意之作

柔也很受教擺出我指導的pose

完美!




請威爾森拍的照片都很可愛

很像我們另一個朋友幫忙側拍的感覺

很自然




同車的阿姨問我們怎麼不用上課

我很自然地說

我們在上班了  今天休假





柔:「手好痠喔~~~我這是為藝術犧牲!」



其實遊客滿多的

而且櫻花不是隨處可見都開得很漂亮

所以漂亮的景都要排隊等一下

用腳架讓人特別緊張   要架  要取景  要倒數的時候趕快擺好pose

常會有人和車經過   每張成功照片都失敗過幾次


啊!!!阿姨.....







後來就變得好熱喔喔喔喔喔~~~

這邊很大一片也聚集最多人

拍得有點煩躁



又 因為我技術不佳

怎麼拍差不多都那樣...

又~最常見的風景其實是這樣der



什麼都沒有  跟我家附近的公園差不多

哈哈哈




 



午餐我們在茶莊吃泡麵

在這裡吃到熱呼呼的泡麵覺得特好吃

只有一個口味  好險今天是農曆16號

(我初一十五不吃牛)


一碗六十  我覺得不貴

是裡面有大塊肉的那種豪華泡麵


自己拿去沖


搭啷~澎湃的牛肉牛筋麵

開動啦!


原來這款泡麵這麼好吃!

肉又嫩又多  令人驚艷!

淅瀝素嚕就吃光光




想在櫻花樹下吃番茄拍照

但柔也沒拍到番茄



差不多就這樣啦~

有點弱弱的櫻花之旅   下午三點就搭車回台北了

一日遊其實剛剛好  因為住在那邊我還真不知道要幹麻

看花也看得有點膩啦



謝柔揪我來走春  把握零壓力的悠閒時光

我們三月都會開始新工作

一起加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