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我的天使室友(完整版)



這篇是完整版   我反覆思量了內容覺得不適合放粉絲團>///<

所以那裏只有放睡覺那段



畢竟我有些粉絲是大人物 哈哈哈哈

我也不想大家覺得我把自己寫得很誇張

我本來就是個死變態  還要被人懷疑妳根本沒那麼變態

為了衝人氣寫一些譁眾取寵的內容




還是根本沒人會這樣想哈哈

經營粉絲團真的要小心翼翼

還是躲在網誌最自由了❤




最近因為覺得和新公司的同事頗沒話聊

好懷念和親愛的大學室友同住的日子



是說  室友感情要好真是非常難得的福份

跟個性好不好似乎沒什麼關係

就是一個~



還記得第一天入住女二  第一次看到兩位室友的光景

我是我們寢最後一個進去的  因為有個人休學沒報到

我們寢只有三個人



一坐下來我就很開朗的自我介紹

柔柔說對我的第一印象是個臺北好女孩

看起來滿正常的

前幾個禮拜都客套客套   一起出門上課  買東西



我本來不指望跟室友變得多好

因為依據我的經驗  剛開始好只是為了在陌生環境中互相依賴

把彼此當時浮木  過不久就會各奔西東

一直是這樣的  不用在意



好像第三個禮拜 我們就開始一起洗衣服

衣服都丟到胎的洗衣籃裡

一起洗再一起晾

因為柔柔鄉下人很早睡   衣服洗好時早已不省人事

通常都是我和胎晾



我上大學第一個生日   那時候大家明明還沒很熟

我就提議說:

「欸我今天生日,那我們去吃浩然的簡餐,妳們一起請我~」

(還記得每人72左右)

真的是...很好意思=   =

這種事有人自己提議的嗎!

但她們都瞬間開心地答應喔   我就開心地被請客了哈哈



然後大學四年我們真的越來越要好

一起洗衣服晾衣服烘衣服

輪流付錢  輪流拿去洗  滿隨意的沒有建表管理

我和胎都很愛垃圾分類  房間會有一區放塑膠類/紙類垃圾

所以我們房間never整潔  因為有一區是資源回收場

喔柔亂丟還會被我們罵



胎胎交男友後   我和柔還擔心我們這個少女團體要解散了

覺得老爺配不上胎  胎要被搶走了

每天都很惆悵

好智障



當然偶爾也會吵架  嗯~也沒很偶爾

通常都是我和柔  互看不爽

噢這邊終於要點題了  寫這篇是要表達我對室友們的懺悔與感恩

我有公主病和神經病  是個暴露狂常常在房間全裸

還會逼她們看  如果她們覺得搞什麼啊你幹嘛又不穿衣服

我就會很開心




我還很兇   一不如意就罵人

「張潁柔妳在吃什麼東西啊!好臭喔!!!!」

因為有油蔥的味道  我討厭油蔥  我討厭很多東西

「......」沈默柔

「幹怎麼有這麼臭的東西啊?!怎麼有人要吃這麼臭的東西啊?!」

超級嫌棄的罵罵罵罵罵



好沒水準=   =



又愛騷擾室友——

「胎這是我的卯~毛~唷~~~」拿著身上掉落的X毛 刷胎的手

「妳很噁心噎!!!!!」



對柔柔而言  最討厭的應該是


柔柔都比較早睡

她都睡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我和胎精神都還很好

自己找樂子

爬到柔柔床上


然後她會一直鬼叫   我就會用棉被把她悶著

她會很生氣(這太值得生氣了!)

直到她累了   不動也不叫了   我覺得無聊了

才咚咚咚的爬下來



還有


又無聊了  討人厭的無聊女子


看到柔柔手垂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柔柔的手肥肥軟軟的  很好牽

她會被嚇醒大生氣 (太值得生氣了!)  說我真的很噁心




有時候也會ㄋ一ㄠ她腳

反正她生氣我就開心

我最喜歡她說





我真的是....太無聊了= /// =

像是拉她辮子的小男孩  其實只是想被在乎

噢~




每次去新竹住柔家  她也是一直罵我因為我欠罵

但還是對我好好  譬如說  我和她妹睡到十二點多

她會叫說

「欸妳們到底要不要起床!!!我幫妳們蒸的包子都要硬掉了!!」



然後吃完包子過一陣子  她在客廳地上發現垃圾

「這什麼啊...?!這是包子下面那張紙!!!垃圾桶就在那邊妳幹嘛不直接丟掉啊!!!」


(╯‵□′)╯︵┴─┴


(・_・)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真的好可惡



昨天跟陳縈聊到室友  我真心地說

「還好我們不是室友,不然我們一定會討厭對方,反目成仇。」

絕對,must be,100%


啊對了  我還會說夢話  叫室友的名字

「張潁柔妳怎麼了!!!妳又扭到了嗎!!!!」

吵死了~




夢話煩人事蹟族繁不及備載

改天再說



胎胎會幫我ㄋㄧㄠ背 擦藥  擦乳液

很有幽默感的人  這幾年我幫她取了各種綽號

(普立斯-->補膩汁-->汁子-->棒棒-->肉棒子-->大肉棒-->胎胎-->胎-->胎兒)

除了縮寫  其他演變毫無邏輯  我想叫她什麼就是什麼

有些不太好聽 無奈之餘她都很配合



所以我網誌不同時期出現這些名字

其實都是一模模一樣樣的人 哈哈哈哈



其實呢  懶蕨這個圖形本人  就是胎

在我叫她大肉棒之後  每次寫給她卡片都有畫這個懶蕨人 代表她

胎就是我的靈感泉源 我的繆思女身

我都跟她說  胎現在有兩百多個粉絲耶

她無言以對~哈哈哈哈哈




我們三個也常常會一起去洗澡  但在洗澡前我和柔不知為何

就會晃過去胎那邊  看她在幹麻  對她手邊的東西  臉書的貼文

各種品頭論足  然後笑得亂七八糟

洗澡前的浪費時間  大概會持續三四十分鐘(有夠久的)

我完完全全不記得我們這段時間說過什麼話

但是超級快樂





現在還是最最最最愛妳們了!

總之  我好幸運遇見這兩位室友  像真正的姐妹一樣

雖然好像我很機掰 實際上也是

不過我們三個地位其實很平等  直來直往  相親相愛

雖然常常遇到倒霉事

但也滿好笑的啦哈哈哈

喜歡我們平凡又精彩的寢室生活



也謝謝室友的寬宏大量沒有把我殺掉

她倒是曾經差點被我殺了

突然又想起好多有趣的事情

一定要好好寫回憶錄才行

最後

祝大家永遠不要遇到像我這麼煩人的室友

每天晚上都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