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東京]高級和牛初體驗


終於動筆寫東京遊記了

有很多可寫  敬請期待




這趟旅程大致上都很順利囉

阿黃家真是太~~~~舒服了

感謝他讓我們有個舒服的窩可以安居


中島式廚房真的很棒

小缺點是料理的時候房間要關門  不然全家都會有油煙味

不礙事不礙事

我還是好愛這裡  尤其那個床  我人生沒睡過這麼舒服的床

害我回家有點失眠  由奢返儉難



黃家在上野  不那麼熱鬧但生活機能也頗方便

晚上很安靜  也有地方能買東西能吃飯  相當適合人居

公寓樓下就有一間滿有名的高級肉店

這天我們去買了些肉回家



有名的是這個圓圈圈肉捲

還上過很多節目



這是最高級的黑毛和牛   後來我有注意到燒肉店海報都會放這個肉

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人生吃牛的資歷很短暫  這兩年才開始可以吃

要吃高級肉了我的牛肉履歷要進階到另一個層次

超期待的啦  (搓手)




開動了~

推薦一下阿黃家的「梅林辣醬油」跟燒肉竟然是絕配

棒棒

終於輪到高級黑毛和牛  我超興奮都要射了


案母  一口吃下去

我的媽呀

...

......

..........


我的天啊這真的

太恐怖了=  =



我個人對油的接受度超高  可以說是油的fan

但這個真的像在吃一大塊肥油   像是一個屋子裡 

正常來說牆壁是油  空氣的地方是肉

但這反過來   變成牆壁是肉只有一點點   空氣的地方全是油



吃完這片  三個人突然都覺得

這些肉

好噁。




絕對不是我們太挑嘴絕對不是

應該是說不適合這樣直接吃

要包生菜之類的  但他又這麼高級  甘願配生菜嗎

肉應該會暗忖  我就是油  就是這個油味在高級  你們懂不懂啊

死窮人



anyway 我們就把肉包一包

冰回冰箱

覺得怎麼會這麼悲慘   然後有股油膩感揮之不去

於是又出門去超市買菜




阿黃炒高麗菜   亞歆烤節瓜


晚上11:30   又吃了素的一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白癡喔幹



吃完後   拿出我們在秋葉原車站買的~

我朝思暮想的PABLO!!!!!



想吃很久了!從還沒進台灣我就打算要來日本吃

一切開  ㄟˊ~~~~~~~~~~~~~~~~~~~


怎麼沒有流出來!!!!!!!!!!!!!!

質地怎麼是這樣!!!!!!!!!!!!!!!

味道...

怎麼這麼不濃郁!!!!!!!!!!!!!!!


只能說 本日食物運不佳



隔天我們把高級肉加到沙拉裡一起吃

天哪那根本人家美味   黑毛和牛和沙拉才是一家親

夭壽麻吉  五告呵架



再怎麼高級的傢伙如果身邊沒有相稱的夥伴

是無法彰顯出其中內涵的

這是黑毛和牛帶給我們的人生啟示


最後附上我當日穿搭

中午去吃有名的豬排飯遇到電視台採訪

太幸運了哈哈哈     好險今天穿得很可愛^^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私はかわいい台湾人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