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東京]廉價航空樂桃桃


我好土 第一次坐廉航

也第一次自己買機票  以此紀念一下




因為一直知道小學死黨阿黃在東京有個家

我們每次聚會就叨唸著要一起去東京玩住他家

想歸想  唸歸唸  我是個貧困的小資女

也暗暗覺得國內旅遊也可以啦




還好阿黃滿積極的  我們虎航特價票沒搶到

樂桃特價的時候12點一到

三個人skype連線一起搶

說到這個我發現樂桃很賤   比較早買不一定買到最便宜的

有三種價錢隨機浮動!why!!!




阿黃先遇到最便宜的價格  老神在在的說

你們到底好了沒啊

終於我和亞歆也都看到那個價錢  一起買下去

成功後彼此截圖確認  阿黃才發現


哈哈哈哈哈他買到前一天

想到他要自己在深夜等飛機  凌晨抵達日本

就覺得好好笑

還好那是他家  我買錯就完了



咻的一下來到出國當天

我才去新公司報到第三天   就要出國玩六天

真是尷尬~


感謝亞歆的老陳開車載我們來機場

我們還先買了炸物和甜湯來吃


邊排邊吃


然後終於開櫃了  樂桃是委託長榮航空辦理



這時我還悠悠哉哉的

地勤小姐看完我的護照後說


什麼?!

我怎會犯這麼低級的錯誤!

第一時間還反駁

幹  真的拼錯=     =

第一次訂機票就失手   我這個大白癡

(還說自己沒那麼白癡  根本智障)

好險她看過我手機的訂票確認信

就冷冷地說她幫我改  下次要注意



✿✿✿✿✿

好險


等登機~其實沒有等很久




笑得好開心啊  忘了在笑啥

我們小學一年級到現在  已經認識19年了耶

想想覺得超級奇妙   小學分班後幾乎沒什麼聯絡了

(兒童都很無情尤其對友情這塊)

出社會後因為工作才開始客套聯絡   後來乾柴烈火重新愛上對方

亞歆是一個很聰明  口齒伶俐思路清晰   有時候好像有點強勢的人

但真的超級超級心地善良



跟看似溫和的我相反^^

噢亞歆我愛妳



上飛機  桃紅色真的很可愛



空姐本人其實很可愛

但我怎麼拍怎麼胖  真不好意思

好了這是睡覺時間了   該來養精蓄銳大睡一場



but



完全無法睡啊!!!!!!

熱到我以為在照光波屋   熱死了!!!!睡到生氣!!!!

我穿厚帽踢滿身大汗   火大!!!!



就這樣幾乎沒什麼睡

熱到羽田機場



終於到了  再坐下去我都要熟了  變成烤乳豬



來廁所化化妝

前往地鐵跟阿黃會合




第一次來羽田機場


到月台覺得很渴  就買了一瓶很像奧利多的飲料


頗好喝  然後到站後  亞歆也興沖沖地買了一瓶乳酸飲料


包裝相當可愛  可以想像它的味道

「該不會很難喝吧?」

「不會啦這種東西是能多難喝!」



啊~(倒進嘴裡)


媽呀!!!!!!
也太~~~~~~~難喝吧!!!!



無糖的氣泡乳酸水...超噁心=  =

恐怖的味道   像喝完養樂多然後你去喝那個洗養樂多罐子的水

請大家記得這個可愛的包裝   千萬小心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跳到回來那一天

也是在深夜到機場 我們是早上五點的飛機




羽田是一個精巧的機場  東洋風味的造景挺不錯的

不過店都關了我們只能吃摩斯



有很多日本人的祈願卡  真可愛


有觀景台可以看飛機喔!

超大的還有很多椅子   適合曖昧中的男女前來談心


總覺得也頗像日劇場景呢(廢話)



心曠神怡~

我覺得飛機的頭和新幹線有點像  所以我也喜歡



匆匆在機場寫了明信片寄出

寫明信片真的好花時間   還差點來不及~



白天就可以看雲海了  好可愛


於是我們的旅行就此劃下完美的句點~




才怪!

飛機上有五個嬰兒  

輪番上陣的嘶吼哭嚎  nonstop crying and screeching!

可憐的北鼻們爸媽們和大家   沒人樂見這種悲慘世界吧

好可怕  下飛機的時候聽到好多人在抱怨吵死了




不過我本人在起飛後秒睡

連一秒都沒被吵到

太厲害了哦hohohoho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