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邀稿]566一分鐘焗油體驗~超誠實心得文


第一次接到邀稿竟然是這麼老派的品牌

真有我的風格  完全與時尚美妝部落客沾不上邊兒





不知道大家對五六六有什麼印象

年華似水流~頭髮還~是五六六~♩♫♪

大概就是這首歌而已  其他沒了

不過因為我奶奶很愛用  一種老派時尚

所以我家有次買一款玫瑰口味洗髮精的時候

每次用都覺得有種莫名的安心感~

奶奶~~~~(撒嬌)



這次體驗的566一分鐘護髮焗油

味道各方面都像極了澳寶焗油

想到我和柔柔和沈都n年前去香港玩

柔還因為隨身行李裝了大量的澳寶焗油

在檢查的時候被抓走  好險後來有讓她拿去托運



顏色拍不準~比較接近下面那張

粉嫩嫩的  一開始打開會有層紙  上面有警語說要用的時候得丟掉

以免變質還怎樣  發霉之類的



回到那個成分  雖說和澳寶很像

但據說是市面上乳木果油比例最高的

300g / 199元

也是蠻便宜



長髮的時候覺得這種東西用好快  一次一大坨

不到一個月就沒了

短髮之後髮質一直很不錯  大概是壞掉前就剪了吧



說了各種廢話快速進入心得

以下是我和我媽和我哥

首先是可愛的我

粗硬髮適合留完美的彭彭短髮  但最近看膩了留長中

本來略擔心洗完完全沒差  我是要寫什麼心得

還好還好  真的有變柔滑

一種粉粉的感覺變得很有氣質


我媽髮質很細軟  優點是容易定型

所以她never燙髮但用髮圈綁一綁  頭髮自然變Q

大家都以為她有燙

染髮後幾天使用  本來乾澀的頭髮有效變得滑順

但就變得很難綁


唯一體驗的男子我哥

頭髮比我還粗硬

(不知道下面跟男友比誰比較粗硬)

(我猜是他因為他很高)(欸~也很難說顆顆)

回到正題

對男生來說頭髮變貼不是件好事  他以後應該不會再用




超誠實髮品體驗文

我會不會寫第一篇就被所有廠商封殺...




總而言之不管哪裡的保養品  還是要體驗後才知道有沒有效

像我最近就一直懷疑SK2青春露對我沒用  我哭

是不是要改用蘭蔻呢~~



最後要宣傳的是566現在有一個百人體驗的活動

活動網站:http://goo.gl/2Q2F8Z



選定自己的煩惱  然後填寫資料就可以抽獎

抽這瓶566護髮乳

其實這種活動的中獎率都很高



感覺得出來566很努力在做品牌年輕化

現在代言人是謝金燕


真心建議566應該把一部分的行銷預算拿去做包裝設計


這...

年輕人都是很膚淺很表面的

像我這種會因為味道很有奶奶味而接受品牌的少女

應該不多  這樣說起來我好像很有內涵




另一個活動是拍影片比賽


劍湖山~

讓我想到國中畢旅...




大家請珍惜我僅有的體驗文  閒來無事可以抽獎看看

我也還沒紅到可以抽成  所以太忙沒點我也不會怎樣啦

完了 我確定要被封殺了~

掰!

1 則留言:

  1. 剛好澳寶用的有點膩了,換這個來試試,我也想要烏溜溜的頭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