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台南]氣勢滂礡的桶裝生魚片蓋飯~毛丼


台南是個美食之都

好吃的東西多  但也不便宜呢(汗)




清明連假台南超多人!

我們那天下午才抵達  跟在一對情侶後面想租機車

聽到三間店都跟他們說車租完了~

除了人太多沒車可租的窘境

還有一件事~

我們沒帶駕照和身份證!




我的駕照是八百年前就不見了(因為聽說現在不用帶)(它就神隱了)

身份證是去新公司報到的時候拿出來沒放回錢包

而我那可愛的男友呢

甚至沒帶錢包   只帶了金融卡和現金  

隨意放在口袋裡......




現在機車這麼搶手  他們完全不缺客人啊~

沒駕照沒身分證   讓人很難啟齒要租車

勾一直說沒關係啦  我們搭公車就好啦

(哪尼?!)




後來是在車站前面被問說要租車嗎  唯一一台唷剛還的

我馬上說我們想租 但是只有健保卡和學生證

店家一看到我那張(萬年)學生證  討論了一下

就說好啦好啦


天哪真是太幸運了!!!

還好我有問>///<  勾是一輩子不會去問的(斜眼看)

而且這台cuxi還加滿油  噢so Lucky~




後來又有一台來還 也馬上被租走了

但只有一頂安全帽  看那人也是挺苦惱的

anyway感謝小咪的努力  我們就開心地租了兩天~

到還車前都沒有加油  也算賺到  happy!




以上說明讓大家知道台南當時觀光客數量頗驚人

吃東西當然也是 我們那天一點左右去排最近很夯的毛丼

說最早的座位是晚上八點十分@@

(後來又去排小卷米粉沒排到  再寫一次還是好氣)




倖倖然離開  晚上再來


晚上的門面好像更有味道

很佩服他們把老房子改建成這麼時尚又保留溫暖的感覺



內部設計頗現代  很多年輕人

我們旁邊就坐一大群大學生   現在看他們真的會覺得是屁孩呀



這是我們今天的目標!用木桶裝的生魚片蓋飯~毛丼!

有16種配料組成  氣勢很驚人

價位也很驚人  要590! 比我在東京築地市場吃到的海膽三色定時還貴...

但好不容易坐進來了   決定一人一桶比較過癮



上菜!



真的很美~

但是美味度就....真的普通><

他是在每一片生魚片上面塗上醬油  我實在沒很甲意這樣吃

16種配料聽起來很厲害   但印象中好吃的只有鮭魚和蟹肉...

其他就滿無聊的



而且你看他這樣一桶好像很多

nonono   基本上就是一人份的量

because~


木桶根本超淺的啊!!!!!

聽說新聞還報說可以兩個女生吃

不過話說回來什麼東西不能兩個女生吃   一個布丁也可以啊

別誤會記者的話了可以吃不代表吃飽~懂沒

我一個堂堂正正的女生  吃完也覺得蠻飽而已





又  我看勾有些飯粒沒吃乾淨

人家不是都說碗底的飯沒吃乾淨   以後會娶麻子臉老婆 / 嫁麻子臉老公嗎

讓我有點緊張以後會不會突然臉上長怪東西...

莫名的很信各種民間傳說   好像很愚蠢

不管~勾!!!為了小咪美麗的臉龐~~以後要吃乾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