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東京]超厚我排大口吃~新橋燕樂豬排飯


我驚覺自己變超胖

最近要認真減肥  只能來寫美食睹物思人畫餅充飢




我們的東京遊似乎是用美食當景點  遊樂當點綴去安排

每天都吃得很認真

今天吃食べログ排行前三名的豬排飯

新橋站的「燕樂豬排」




這幾天都在走路走路走路

隨便放上幾張阿黃大飯店附近的街景



腳短短的郵筒好可愛



寫文章的這幾天看到好多人都跑去日本賞櫻

好羨慕大家喔  我們三月初去的時候花還沒開


各種語言的禁菸標語

原來那一坨是煙啊~好好玩喔   我本來以為是海獅還什麼


亞歆說蔥花鮪魚泥是全世界最美味的食物

我此生是無法體會了



坐地鐵到了新橋站   看到正版的新橋燒肉^^


又好想吃蒜泥松阪豬啦

不行不行  我真的要減肥


新橋燕樂豬排店到了!

本來以為要排隊   結果~

店裡一個客人都沒有。




ㄟˊ~~~~~~真有點不安耶



真的都沒人  好奇怪...沒有走錯吧~~~


老闆娘似乎是中國人

所以我們完全用中文溝通




這是加厚套餐   這樣看不出多厚


這樣比就看出差異了!真的超~級~~厚~~~

肉眼看真的有兩倍厚  很驚人喔

一般版的已經蠻厚了   比品田牧場厚

不知道這樣大家可以想像有多厚了嗎><

除了厚以外沒話可說   詞窮




豬肉香濃油脂分佈恰到好處

表面炸粉很清爽酥脆  白飯也很香很Q

真好吃~




我和亞歆點了一般套餐和加厚套餐各一份一起吃

強烈建議大家這樣點

不然會太膩   肉真的超多了

我覺得吃了一隻我   好罪惡


豬肉味噌湯非常好喝   美味的印象比豬排本身還強烈

我沒特愛味噌湯  因為我家實在太常喝 而且我家都會加洋蔥

我覺得洋蔥入菜產生的那種鮮甜味真噁心

這個沒加洋蔥  蘿蔔也很入味  

好喝好喝


超!飽!



然後遇到一件特別的事~


電視台來採訪!

然後拜託我們讓他們拍在進食、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我今天穿得頗可愛

也算是為國爭光   哈哈哈


日本人做事很謹慎

還給我們簽一張“肖像權授權書” 代表我們同意他們拍和播出

好新鮮~在台灣never被美食節目採訪

第一次竟然在日本耶

(老爸不知道我之前交過男友   我常擔心會不會遇到這種事  被他從電視上看到)




最後~關於這豬排到底值不值得再訪呢

嗯...我個人是不會啦   特別去吃過一次就好

恕我口拙我只覺得嗯  好吃

還真吃不出這有拿~~~~~模好吃




天哪 人家才拍我說台灣女孩說好吃

我又跟自己的同胞說沒特推  真不好意思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