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東京]亞歆激推的沾麵~麵屋武藏武骨相傳


特別說亞歆激推

是因為~亞歆和在下書筠我的口味呢



天壤之別。



好啦也沒那麼誇張  但我們真的常常一人覺得難吃

一人覺得很好吃呀

她喜歡蔥  喜歡洋蔥  喜歡食物甜甜的像是玉子燒

「蔥花鮪魚泥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她認真說

好可惜我無法體會



咦不對  好像是我很容易覺得東西難吃

不是亞歆的問題ˊˋ



這天我們很誇張的是睡到下午兩點

所以不能排什麼其他行程哈哈

來逛上野的商店街


首先逛玩具店  有五層樓的樣子 太好逛了我的媽呀




是洽可耶~好可愛噢!!!!

看到很多冷門的角色就特別興奮



三隻小豬的三隻小豬也有

竟然還賣完了


心跳加速!!!我什麼都好想要但很窮

後來決定要買帽子但又太小了 嗚嗚

那個帽子也太~~Q了吧~~~~~~~  


餃子人....這什麼啦=   =又恐怖又好笑

查了一下才知道他很紅 還有出貼圖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貼圖也好恐怖喔...


晚上繼續逛逛吃吃


買水果吃


在台灣一枝鳳梨這樣賣你三十塊  好像不太會去買耶

可能覺得這樣隨便放在那邊很髒

但是來日本就不覺得  反而覺得一百元日幣吃到有質感的鳳梨

很滿足  為什麼呢~~~


這張好漂亮 感覺很粉嫩有氣質~


走一走又吃了哈密瓜  也好甜好好吃



這條商店街上日本人和觀寬客都很多

到了七八點明顯變比較冷清

日本真的不時興夜市的  就算熱鬧的東京  晚上十點路上人也不多

阿黃家附近更是一片寂靜~



終於進入正題  今天晚餐吃沾麵名店~

麵屋武藏武骨相傳


好長的名字喔 到底是叫麵屋武藏 還是武骨相傳呢

原來是叫麵屋武藏武骨相傳 (好了啦)


社員招募中!月薪三十五萬@@



店裏人多 我們等了一會兒

聽得出來很多台灣人  有些拖著行李來吃  整個很擠


我的招牌沾麵  普通厚度叉燒



麵很好吃  夠粗夠Q

沾醬的話...有蔥  而且原來他是柴魚口味的

也不會不好吃  就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我以為是豬骨去熬成濃濃的醬汁

已經準備好那個心情了你知道嗎  所有有點失望><


加上香味醋  會變得有點像四川酸辣那類的味道

我是覺得這樣比較好吃~


亞歆的墨魚沾麵  她激激激激推

「這是我這幾天覺得最好吃的食物~~我要叫我媽來吃!」

但我覺得好鹹喔><


阿黃的辣味沾麵  紅通通的

這個最好吃!!!!就是招牌加上醋加上辣油

變成成都辣味乾麵  好好吃喔也不會很辣  滿順口的喲

雖然再訪的機會不大  不過下次我要點這個(指指)





雖然不太合我口味

不過看亞歆吃得這麼開心  我心裡還是覺得

有特地來這裡吃沾麵  真是太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