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東京]平價新鮮又精緻~美登利・活迴轉壽司❤


繼續東京美食之旅~

今天的主角是CP值很高的迴轉壽司!




美登利・活 迴轉壽司

澀谷店  在一間百貨公司裡面



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店裏還是很多人

店裏氣氛很輕鬆  不會讓人覺得太高級很拘謹

每個人可以選要喝味噌湯還是啤酒當附餐


用ipad點餐 價位用盤子花色區分


吃起來真的不貴喲  160-300就有滿高級的選擇了

比目魚鰭油滋滋的好好吃  好像只要160


用ipad點好餐以後  新幹線載著壽司噴射出來到你桌邊

太可愛啦!!!衝著這一點就足以讓我愛這間店 ✌ ✌ ✌


鮪魚肚~很新鮮!


新鮮海膽比較貴要500   超~~~~好吃的>///<

我覺得跟築地市場吃到的一樣鮮美


你看那個鮭魚  很~長~一片

像新娘的裙擺一樣長   大概是米飯的2-3倍  當然也超好吃

吃得出來食材都很新鮮  好棒喔

我不只吃這些啦很多沒拍到  因為拍起來都沒有現場看本尊那麼美味

好挫折ˊˋ 所幸不拍惹

印象中是吃了一千五左右


結帳方式超方便  那台神奇的機器接近整落盤子

嗶一下  馬上顯示出整落多少錢!瞬間算好!

完全不用一盤一盤數  怎麼這麼厲害啊


真好吃~乾淨美味沒負擔

用餐時間來就要排隊了  我們現在來吃剛好^^

這個月還有活動是當週生日的人  直接送你一瓶好喝的清酒 (藍色那瓶)

真的很好喝喔  我還有去酒類專賣店買帶回台灣



非常推薦大家來吃

一定不會失望的!



對了店裡有一個招牌菜是蔥花玉子燒

集合我討厭的兩樣食物於大成  要另外跟店員訂  

我當然沒點啦不過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供愛吃蔥和玉子燒的朋友們參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樣是買東西吃東西

但今天有個特別的行程  就是去看阿黃的朋友服裝秀





還滿有趣的   聽說是亞洲第一的服裝設計學院

是說~要唸這種學院是不是都要很有錢啊~


是個陰雨天   我們在學校的食堂買糯米糰子吃


味噌口味好甜  我覺得很難吃=   =


學校食堂也是買食物券的唷!



陰雨天~這樣的街頭好像在台北


全家的炸雞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又油又酥又香  真是太好吃了  榮登我這次在日本吃的美食前三名!

大家來日本拜託要買  激推!!!



可是亞歆又覺得還好了哈哈

她倒是覺得我說難吃的糯米糰子很美味

我們真的好怪~



吃完壽司阿黃說要去配眼鏡

我們一行五個人陪他進去眼鏡店  我以外的四個人後來都配了眼鏡

⊙▃⊙

我嚇到  一副都要八千日幣耶也沒說特便宜~大家都好有錢 我哭




在等眼鏡的時候隨便去吃一間很有氣氛的甜點店

跟不熟的人分食甜點讓我很奶唷   因為我一直想吃又不好意思

看冰淇淋在那邊快融化大家又一直不吃

焦慮死了~


澀谷車站外面常常有東南亞面孔的年輕女生

好像是在日本唸書的外籍生吧

拉著路人說她們國家的小孩沒錢吃飯  請求幫忙

幾乎不會有人理會  她們也都笑笑的  不會露出太挫折的表情



不知道是真是假呢

也很好奇有多少人因此掏錢

啊~再想下去會覺得自己好沒愛心


忠犬八公!

之前看喬治克隆尼演的電影哭好慘

後來聽說是因為車站有人會固定餵食八公

他才天天去澀谷車站報到   不是為了等主人...




當天深夜我們又去吃24小時的松村牛丼

真好吃  一碗不到五百元  當宵夜大滿足~



這是咖哩牛漢堡排   也好好吃喔


東京行第四天  我一天比一天累~

因為每天都聊好晚好晚   到底哪來這麼多話可以說


已~累~死~~~~~

這張沙發超棒的我以後也要買!

其實他家很多地方我都覺得說  我以後也要住在這種地方

真是太便利又舒服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