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台南]一碗難求的小卷米粉~終於吃到你!


小卷米粉呀小卷米粉

你是我在台南吃過最~~~好吃的東西了>///<



小卷湯濃厚鮮美的海洋滋味

真令人再三回味呀




台南有三間著名的小卷米粉

1.邱家小卷米粉

2.葉家小卷米粉

3.施家小卷米粉



第一天晚上去國華街  歪唷打烊了

第二天中午去國華街  看著長長的人龍決定排隊

一排沒多久~就出現一個店員



我要瘋了  查到國華街另一頭還有葉家小卷米粉


崩。潰。



我要瘋了  那天去國華街之前我們先去毛丼生魚片蓋飯

但他高朋滿座中午不再收客人

衝到國華街排施家沒吃到

再衝到葉家又已售完(大概中午一點半)



我真的崩潰了  想吃什麼都吃不到

我大發脾氣


幹0娘真的太氣了

但又不能怪任何人  只能怪自己就是想吃排隊美食

更氣!




勾個雖然也不太爽

但還是好脾氣的摟著我搓我手臂

安慰我說沒關係呀下次來吃就好了

勾~~~個~~~~~~~~~~~




於是乎那天就餓著肚子去逛奇美博物館

逛完覺得腦袋和肚子都空空

超疲憊

對了我也有打去比較遙遠的施家小卷米粉

也是賣完了ˊˋ



隔天我決定   再去一次國華街!

沒吃到小卷米粉我絕不離開台南


長長的人龍~大概排了三四十分鐘

也沒想像中久

邊排隊邊吃剛買的松村滷味   案母案母真好吃

終於~輪到我們啦!



小卷卷卷卷❤❤❤❤

我終於要吃到你了~~~(搓手)


店裡很昏暗  而且其實沒有坐滿

但每個店員都很忙很忙很忙


這幾天心心念念的小卷米粉

真的在我眼前了>/////<

小卷好新鮮煮得剛剛好  湯頭好鮮美~~~好像漁夫在船上吃的料理

充滿大海的感覺但一點都不腥!

真是太好吃了!為他排四十分鐘絕對值得

(建議先買點東西邊排邊吃,不然還是容易上火~)




帶給人幸福的小卷米粉湯  真的像傳說中的那麼好吃!

此趟台南行可說是沒有遺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