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東京]濃醇香~觀光客就是要吃一蘭拉麵!


哦hohohohoho

濃湯上的浮油和膠質總是讓我很興奮




要減肥第一步就是戒掉肥油><

一蘭拉麵在日本好像到處都有  就連鎖店有SOP那種

很多人都說其實還好  但我覺得真好吃啊!



我們是吃淺草寺旁邊這間

是在地下室   座位有兩種  一種是一般桌子


一種是一人坐  像K書中心的座位

我們為了坐這個等了大概半小時




拉麵店一定是買券  也沒什麼稀奇的了



有繁體中文的點單  選口味濃度什麼的


從窗口送上麵之後  窗簾就會被拉下來

我覺得這種座位挺好   我滿喜歡一個人吃飯的很自在


蛋黃狀態很完美的水煮蛋

缺點是要自己剝殼


主角登場!我選的是  清淡口味  普通濃郁  一片大蒜  普通醬汁  無蔥

非常喜歡!!!


湯鹹味剛好  很香  吃得嘴巴會有點黏黏的

一咪咪辣  每一口都很順口  濃郁又不油膩

好好吃>///<



吃得一乾二淨!我真是典型的觀光客呀

不管了 總之很喜歡~

(阿黃和亞歆都覺得還好哈哈)



洗手間的洗手乳也是感應的

好喜歡這個設計喔   因為我在這方面有潔癖

常覺得大家都用手碰的地方很髒

希望世界上所有東西都是感應式的




之前看過科普影片說一個論點

「其實你無法碰到任何東西,因為原子間的互斥力,以微觀角度而言,所有東西都隔著一層非常小的距離。」

當我覺得某東西很髒又不得不碰時

就會把這個理論拿出來安慰自己


不知什麼主題的豬仔運動員海報

好可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