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台南]超奇妙私房美食~永康大灣三王廟肉粿


 這次去臺南吃了好多美食  害我明顯變胖了

同一件上禮拜五穿過的褲子  今天穿變好緊




too much  台南太多美味的食物了

其實我去過台南好幾次  但很奇怪一直不認同台南是個美食之都

跟前男友排隊吃到很多雷  跟曖昧猛男排隊買春捲  甜到我反胃~

我本來就不喜歡食物甜甜的  台南東西真的都偏甜

(像正統的玉子燒甜滋滋的  我就會覺得有夠噁心)




因此誤會台南食物很多都又貴又難吃

直到上次陳縈帶我去買的義雄土魠魚羹炒意麵


這次也有去吃  鮮美的醬汁  澎湃的配料  把麵條炒得軟而不爛又很入味

太~好~吃~啦~~~>/////<

真好吃  我決定我要每次去台南都特地去吃

就是這麼愛  再次大推給各位





anyway我似乎推開了台南美食之門

我現在覺得台南好像小吃迪士尼

好多想吃的吃不完   排隊也心甘情願





這次去台南其中一天住曉雲家

隔天她還帶我們去吃了平凡但美味的不用排隊牛肉湯

另一個超級特別的  叫做肉粿

據說只有永康大灣這裏吃得到~




那一坨坨白白的  質感在肉圓皮和蚵仔煎之間

欸~~~~更精確的是像曼波魚皮

真的好像  所以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滿噁




「我到底在吃什麼東東?」

曉雲特地帶我們來吃  實在不好意思表達意見


醬汁很香  很夠味

煎過恰恰的地方  竟然還滿好吃的耶

真意外  心裡還是有點抗拒這麼奇怪的食物

還是一直想吃  很快就吃完了




總而言之真的很特別

值得專程前往吃吃看喔

剛查了一下竟然也是一間名店  假日人太多老闆還會請客人自己煎

好好玩   給我煎我要壓超扁  煎得整片都有焦焦的地方

一定很好吃



有這個榮幸入住偶像曉雲家  真覺得受寵若驚  非常開心

張媽也很熱情招待我們  還翻出全新的床單給我們用

床單和被單都是很閃亮的銀色  


(示意圖)



介紹男友時:

「這是我男友~我都叫他勾——個❤」

「呃我就不用那樣叫了,他叫什麼名字。」

「他叫楷捷,可以叫他楷子。」

「楷捷,那叫你小捷好了。」

「喔喔喔~我也會叫他勾子!」

「嗯這個我可以,勾子。」(冷靜的說)




莫名的可愛   好喜歡我喜歡的人們互相認識

又跟我一起叫奇怪的綽號喔❤




隔天晚上來拿行李  然後要離開的時候

跟張媽媽用破爛的台語小聊天  吃了美味蕃薯(啊~)


(三個女生堆疊在一起)

聊一聊

覺得也差不多該走了  就一個那種你知道  離別會有的客套感



哈哈哈哈哈有個屁啊

我們異口同聲連答好幾個有  就一起往門口走去

結果根本什麼都沒拿  歪唷~

好白癡



住在和飯店不一樣  充滿生活氣味的房間裡

想像她以前在這裡讀書長大的樣子(我好變態)  

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也好崇拜她喔



我覺得她就是我小時候幻想未來會變成的人

聰明 勇敢 幽默 對世界充滿好奇和包容

黑溜溜的眼珠透露喜怒哀樂  毫不矯飾



很高興能認識這麼棒的人

我好像想起一些本來就在我身上  但是不小心忘掉的東西

會一點一點地找回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