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東京]麥飯x山藥x牛舌~ねぎし牛舌定食好滿足!


唷呼!還不能吃牛肉的時候就聽說牛舌很好吃

今天終於如願以嚐~





東京的利久牛舌好像很有名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啦剛查的)

不過這間也很好吃喔

而且也不會很貴  吃個午餐很滿足



ねぎし

附上官網:http://www.negishi.co.jp/ 



感謝官網有美圖

我都拍不出美味的感覺ˊˋ




有六間分店其實我忘記我吃哪間了

只記得在地下室



牛舌有兩種  白舌和紅舌

白舌比較厚 厚很多

我跟亞歆再次分食紅白牛舌套餐



日本人好像喜歡以厚度區分食物的等級

我越來越高級了QQ


其實看起來頗簡陋的  不過白飯可以續

我們都吃了兩碗


珍貴的牛舌~~~~~~~~~

其實吃起來口感很像雞心!!!

我們隔天在路邊買烤雞心  就覺得好像在吃牛舌喔

以後想吃牛舌大可吃烤雞心(認真)


這是山藥泥  生的山藥磨成泥

加上鹹鹹甜甜的日式醬汁


倒在飯上拌著吃

濕濕糊糊冷冷的口感  好好吃喔~

但有些人應該不喜歡  譬如說我哥

因為我媽曾經很愛這樣做   我哥說很像鼻涕很噁

後來都拒吃

這道料理就在我家絕跡了  好可惜喔


滿足!



好吃好吃  但沒有特特特好吃

就是如果地鐵差一站可以小繞過去吃

但如果沒有在附近的行程  是也不用特別過來啦

不過不用排隊蠻爽的

嗯也說不準,現在其實已經已經兩點多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