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精緻泰式定食--小食泰


終於有時間寫文章了

(伸懶腰






剛本來要寫最近的創業心得

覺得好久沒提筆  那種深度文負擔太大

先來篇膚淺的食記芭



柔柔生日想吃泰式料理

我找到這間在中山國中站附近  裝潢舒適可愛

也滿好吃又不太貴的好餐廳^^

我真棒~




小食泰

02 2712 1099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38巷29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Fanthaisy/



直接私訊粉絲團就可以訂位了

服務態度也超好




店面有兩層樓

1F 和 B1

我們今天坐樓下  樓下位子比較多



自助的檸檬水



菜單設計讓我們大為激賞!

清楚又簡潔 看起來也好好吃  100分~


我們決定每人點一份定食 一杯飲料

單點了打拋豬 和 東央公蝦湯

嗯...其實這樣吃下來也不便宜啦  一個人要3-400


東央蝦湯 130元

味道很濃厚  對我來說實在太鹹了@@

不過胎 和 柔 都覺得很好喝  裡面有四隻蝦

奇怪耶大家不是都說我吃重口味嗎

怎麼只有我覺得鹹



椰香綠咖哩雞定食  220元

配菜其實讓我蠻失望  因為在menu上的圖片

小菜是蝦球啊~~~怎麼變得這麼寒酸呢


還好綠咖哩真的很好吃

雞肉很嫩 也蠻多塊的


泰式椒麻雞定食  210元


非~~~常好吃!

不過就沒那麼下飯  下次可以考慮單點 120元




清蒸檸檬魚定食  270元


看起來很氣派  醬汁酸酸的很夠味

不過呢~魚好像沒有很鮮美

不推...



我這才發現最好吃的那道忘記拍了




單點~泰味打拋豬 附生菜 110元

打拋豬一般來說都很鹹啊  很配飯嘛

這裏的不會很鹹  配生菜吃好清爽  真的豪~~好吃!

這是我在這間店最喜歡的一道菜了

激推



本來要點蝦球但是賣完了

才勉強點了打拋豬   竟然拿麼好吃

好開心喔




泰式奶茶   山竹汁   酸子汁

泰奶的茶味很重   嗯~我比較喜歡一般那種很橘很甜的

山竹汁喝起來像水蜜桃 (WHY?

酸子汁像烏梅汁  但酸度比較溫和



店裡面有許多大象裝飾





榴槤象~



最後店員主動說要幫我們合照

取景很奇妙  不太懂重點是什麼呢~


整體而言是一間可愛 舒服  好吃的小餐廳

各方面都水準以上

打拋豬超好吃  下次也要點今天沒吃到的蝦球

期待再訪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家柔柔25歲生日快樂!

法蘭司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我覺得跟貴桑桑的紅葉蛋糕一樣好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