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介紹一些最近買的小東C


最近在家裡悠悠哉哉的

三不五時禁不住網路廣告的誘惑買東西





好擔心我十月會很窮喔~~~~

不過買都買了

就開心使用他們吧



1.LUVIEW泥泡革命美顏泥

號稱加入摩洛哥火山泥  內含對肌膚有益的微量元素

可以溫和深層清潔肌膚   甚至有泡泡洗臉機的美名


每盒都有附起泡網   我還用不太習慣 

包裝像威德能量凍飲   小學有一段時間都當早餐

(覺得自己很潮)

不得不說  以一瓶將近七百元的洗面乳來說

這包裝真是太簡陋了~


擠出來的質地~

是固體的   感覺有點像紙黏土  



用手或起泡網打起泡

(不是打炮喔)

看人家都寫說  泡可以停留在臉上10分鐘  當作敷臉

我容易過敏只敷了三分鐘




這些照片都是用腳架拍的

再次體會美妝部落客實在不好當

美美的照片後面都費盡多少努力啊~~~




洗完之後有比較明亮....


我覺得沒什麼感覺耶   是不是還要敷久一點啊

希望持續洗會變白  兩到三天可以洗一次




2. T T 黑面膜

在全家看到好多次  買來敷敷看


我買了一片金箔  一片注白

什麼叫做注白啊  好奇怪的詞彙~



我已經敷過金箔的了  

面膜材質很軟很柔很舒服  如果做成睡衣我會想買來穿

敷完之後整張臉

超!級!亮!!!



超級有感的亮   我覺得自己是一盞燈

登!的這樣發光

超級滿意~~~



然後因為這種面膜都說不用再洗掉

我就臉擦一擦(以免精華液殘留黏黏的)

心滿意足的去睡覺



結果隔天早上大過敏!!!!

整張臉紅吱吱  又癢 又粗糙   中秋節當天要回奶奶家

會見到很多親戚  這樣醜醜好煩

QQQQQQQQQQ



好難過喔  它真的很有效的說~~~

是我自己不爭氣  我的膚質是不是還是要洗掉精華液呢><

整體而言很推薦!



3. 資生堂夢思嬌眼線液  Kiss me零阻力濃黑眼線液  

終於找到我的抗暈雙寶!!!


真的好好用喔!



我只畫內眼線

kiss me:比較水,筆頭細又有彈性用kiss me畫睫毛根部  眼尾拉一點出去

夢思嬌:比較濃稠,筆頭有點太軟~眼尾沒有睫毛的地方  再用夢思嬌描一遍

簡單又俐落乾淨的眼線就完成了!



我雙眼皮只有一點點  如果畫外眼線  雙眼皮就快不見了

畫了內眼線有點精神  戴眼鏡也很可愛^^



I LOVE THEM SO MUCH❤❤❤❤

我要多帶一組去上海  沒他們不行



4. Fodia富麗雅360度電棒梳


不管是電棒梳本身  或是隔熱收納套

都蠻~醜~的~~~

我在蝦皮拍賣買一支699



它的功能是結合圓梳+吹風機   可以小小的造型頭髮

那天去洗頭  設計師幫我吹了內彎  覺得好好看喔  

但她也不建議我現在就燙  因為內彎其實還是要吹過才好看

就決定買這個東西


這樣握著也不會被燙到

但有鐵的地方就會了  塑膠的部分也會越來越燙

最上面那個其實可以轉  但我轉的時候覺得好燙


我還不太會用   就是那種弧度你懂嗎~

現在這個長度會亂翹  放下來很阿雜

弄成內彎的黎薇恩頭比較可愛





雖然隔熱收納套真的醜

不過滿實用的啦



嗯...不過我頭髮再長一點再用吧

因為那顆頭  髮尾很刺會刺到我脖子

然後我就過敏了 歐買尬

=        =

我還真是會亂買東西啊ˊˋ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