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勾的生日禮物!m69迷你四軸飛行球~猜不到了吧哈哈


噹啷~又是一年一度的勾生日快樂!

我每年都很用心的想說要送什麼好玩的給他





然後要他猜

可是前兩年都好快被猜到   讓我不是很爽快



第一年:豬的解剖模型--->猜到也太莫名其妙!

第二年:《大人的科學》手作雙眼相機




今年!我有信心絕對猜不到

可以問10個問題  猜5次

「bonus提示:在youtube 影片裡面  最多是跟狗玩~」


哈哈哈  笨勾都猜不到~

好啦 其實他都有猜到功能了  只是可能不知道世界上有這個東西



公布答案~

SKYTECH M69迷你四軸飛行球

(其實型號是nano 好像另外有mini版比較大一點顛)




真的很小一顆  就是一般的四軸飛行器

外面有橄欖球型的網子包起來

網子是有點彈性的 不是很硬那種



遙控器~就是塑膠玩具的感覺



需要三顆電池  還好勾剛好有帶^^


飛行球本體也需要電池 它有附

看起來有點可怕  像一顆土製炸彈


塞進機體

遙控器和飛行球要先連線和校正

勾可是個儀器工程師  這鐵定難不倒他der





校正的時候好像搖桿要左上右下  然後等它亮還怎樣的  我忘了

就可以開始玩囉!(警告:飛的聲音有點吵)



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們在飯店房間拍的怕它撞來撞去  不敢飛太高

但其實遙控範圍在50公尺   在戶外更好玩!




請看國外玩家跟狗玩的影片 (它的網子呢)


可以飛得又~高~又~遠~~~~

下次叫勾帶我去戶外玩^^




對了  球狀網子除了可以保護機體

還有爬行得功能喔


(好像蜘蛛 有點噁心~)



我覺得蠻好玩的  勾也很喜歡>///<

看他像個小男孩一樣研究著   興致盎然的樣子

覺得很開心~~~



至於為甚麼會想到要送這個~

因為中秋假期從高雄回台北的時候

提前一小時到高鐵站   就在高鐵站裡閒逛    在玩具反斗城看到

賣1,300  在pchome賣999

其實都有點小貴




我在蝦皮拍賣買的 賣家夾娃娃機夾到的

還沒使用過  又便宜很多^^

所以如果大家有興趣   強烈建議上蝦皮找找看喔!



我送禮的原則是“想要但不需要的東西”

以不實用的東西為主哈哈哈    這次送得真到位

我真是棒~

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