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越南]近乎完美~TOWN HOUSE背包客棧❤


昨天發現批評蘭嶼背包客棧的文章被罵了

才想到還沒寫越南的這間很滿意的TOWN HOUSE




那篇蘭嶼的文章是我的傑作耶  寫超用心的還錄影

每次看都覺得好好笑

來帶大家看看又窮又愛嫌的公主我

這會兒來住什麼宮殿囉~



Town House 373 Saigon Hotel

373/45 Phạm Ngũ Lão,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其實我本來訂的是TOWN HOUSE 50

入住的時候說  因為有房間漏水還怎樣

請我們搭計程車去同集團旗下的TOWN HOUSE 373

不僅車資免費

房間還有折扣50%



真是太幸運啦   而且我們隔天要去湄公河嘛

本來的TOWN HOUSE 50距離集合的旅行社頗遠的

373超級近  霹靂近  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好開心~~~



在一個小巷子裡面

記得巷口有間賣牛肉河粉的小吃攤


巷子雖然有點暗不過不可怕

還有幾隻可愛的喵咪走來走去


大廳非常的明亮清爽


這個服務人員很愛看韓綜

我每次看到她  她都在看韓綜  笑得花枝亂顫


空間設計真的很舒服!也沒有腳臭味

後面是餐廳  有免費香蕉可以吃  

有飲水機可以裝水  還有賣飲料和酒


對這個角落毫無印象


上樓進房囉



有男生房  /  女生房  /  混合房  /  雙人套房

我住女生房




一切都很不錯~

不過睡過後發現兩個缺點(完了我又要挨罵了)

1. 被子只有被子皮,也就是被單一塊布

睡起來挺沒安全感的  不只是個人習慣問題

是因為~

2. 很冷

白人室友來自高緯度國家  (德國/波蘭)

冷氣都開16度  只蓋被子皮真的好冷啊~~~~



剛剛看網站上套房的圖片  被子好像是厚被喔

如果是的話重來一次我會選套房~





看看浴室



非常新!非常乾淨!

洗髮精也很好用   洗了頭髮蠻柔順的

對了 房間裡沒有吹風機  要跟一樓櫃台借

吹風機的英文是hair dryer



隔天才知道有附早餐唷!

點一個套餐  有個小小的自助吧


真令人開心  自助吧的炸春捲很好吃

你看啦  我房間太冷了  相機回到25度就大起霧


套餐是法國麵包配炒蛋

越南的法國麵包真的隨便吃隨便超好吃

我很喜歡這裏附的早餐!



以上~

除了被子問題以外   我真的很喜歡這間背包客棧

乾淨 便宜(原價約300台幣  我們被打了五折只要150元/晚)

地段方便  走路一小段就到范五老街

又不像那裏那麼吵

喔喔同場加映

巷口有一間超好吃的披薩店   薯條我猜是東南亞第一



披薩的皮非常酥  每一口咬下去都會 嚓嚓嚓



我一吃鍾情的薯條~~~

看起來很普通  怎麼可以這麼外酥內嫩啊~~~~~~

絕對是我吃過最美味的薯條!!!!!

念念不忘隔天又跑來吃   

真的好好吃  100分  薯條界的標竿  速食界的典範



愛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