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禮物奇談

我喜歡收禮,更喜歡送禮。

我喜歡在挑禮物的時候,享受購物的過程,還有送禮的時候,看到別人開心的那個片刻,我們都覺得自己很珍貴。


我收過最爛的禮物,是2015年聖誕節,公司部門的交換禮物,拿到冠元大師送的垃圾組合包。當時實在太不爽到寫了長篇記實(幹0良去你的交換禮物),現在回去看還是一把火,怎麼可以這麼爛啊。

不過我也開始反省,是不是應該仁慈一點,雖然不喜歡,但大可以表現出無所謂的態度,讓他不這麼難堪,大家也不那麼尷尬。嗯啊,我在現在的公司當了邊緣人之後,個性的確成熟許多(擦眼淚)。

那年公司還有一個跨部門的交換禮物活動,主題是無用良品。當晚的冠軍真的很屌,好想給大家猜喔!你問10個問題,我給3個提示,猜5次。

答案是金爐!家家戶戶普渡的時候,燒金紙的金爐!這個同事長得很帥又有才華,他不知道從哪弄來一個超級大的禮物盒,還用緞帶綁上蝴蝶結。

真的很屌~幸好後來不是基督徒抽到,不然應該很棘手吧。

繼續說送禮物這件事。在愛情關係裡似乎會隨著不同階段,改變送禮的風格。

追求時期會儘量明查暗訪,投其所好,最好是對象在開禮物的時候聽到驚呼:「哇~你怎麼知道人家一直想要這個>///<」;穩定交往後,通常會送早知道對方想要也需要的東西,我送勾襯衫,勾送我色鉛筆;老夫老妻好像都會送更實用的,像我聽過最實用、也最沒情調的生日禮物...是男生送女生備用輪胎= =



誰想要在生日的時候收到輪胎啊!!!

不過呢該如何送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啦,像我就常常送得莫名其妙,讓收禮的人感到困擾。我聽說有個老兄比我厲害一百倍,他在追一個女生的時候,送她一個飾品盒。

裡面裝了八隻生的烏賊!


而且可能在運送過程中有晃到,盒子內部都黑不啦機的。女生收到超傻眼,連同盒子一起拿去丟了。後來兩個人當然也沒有在一起。

啊~真的好好笑,這個男生只是很單純的覺得那個烏賊很好吃,也想讓心上人嚐一嚐。太幽默了,我好想認識他喔,希望他已經遇見可以明白他的體貼,一起吃烏賊的女孩。

講到烏賊,我突然激烈的想吃台南的小卷米粉!!!好想吃好想吃,想~吃~得~不~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