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度過完美的一天❤


2017年2月1日

這是完美到幾乎神奇的一天,我可以記一輩子❤



這天早上我們各自在家睡飽飽,約11點勾來我家接我。早上起來我和爸媽說,昨天去勾家有收到勾爸給的紅包,爸媽一聽也急急忙忙的包了一個,突然找不到家裡的百元鈔,我們三個人好不容易才湊足。

勾客客氣氣收下紅包後,我們想吃生魚片,於是跑去逛上引水產買回家吃。吃到不想再吃~好險只買一個便當,120元好像很貴但足足兩人份的菜,好好吃喔。

吃飽飽前往勾家,兩人在超小的房間裡,只能一直一起黏在單人床上,好擠好幸福,看電視、撒嬌、抱抱、親親、ㄋㄧㄠ背、睡覺....度過荒淫的下午

晚上我們去吃平價法式料理餐廳「請慢用 法國」,坐計程車去,就在阪急百貨對面的巷子裡。太早到了去逛一下阪急,看到充氣式的兒童樂園,有很大很大的充氣恐龍。試穿幾雙靴子,沒有買但是很開心。

6:30準時進入餐廳,因為勾動作很快,我們很幸運的坐到窗邊的位置❤隔壁坐了一對母女,似乎一直在拍照和上傳,女兒長得有點像陳縈的妹妹。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加價將其中一份主餐換成鴨胸。

在等上菜的時候,我們用手機玩了滑球,就是我在湯姆熊必玩的那種ㄎㄧㄤㄎㄧㄤㄎㄧㄤ的hockey,但有點兒卡沒很好玩,然後第一道麵包很快就上來了~


麵包很鬆軟,配上奶油有種很溫柔的感覺~沒有蒜味唷,是很溫和的味道。

接著是蕈菇湯,非~常純粹的香菇湯,讓人齒頰留香,超級好喝。愛菇的胎有機會一定要喝喝看喔~


三道前菜,豬肉一夜干,油封蘑菇,蔬菜海鮮,我忘記那些華麗的菜名了~

都很好吃,顏色雖然濃重但是口味都蠻清爽的~




我可愛的勾吃得好開心,怎麼這麼可愛~~~他最近學會梳油頭,梳起來很帥❤


聽說法式料理上菜都很慢,我覺得這裏還好,可能我吃飯也偏慢,吃完沒多久下一道就上來了,沒有讓我不耐煩。

啊不過這間有個缺點,就是廚房的抽風做得不夠好,用餐的時候時不時會聞到油煙味~~~算是稍微美中不足的地方。

進入華麗的主餐:1.修道院嫩烤雞


為什麼要叫做修道院呢?修道院會讓我想到修女,性格很奔放的那種......。

烤雞真的超嫩的,皮酥肉嫩,香料也很夠味。不過他底下撲了滿~~~滿的蔥段,肉的蔥味蠻濃的,我個人是沒那麼喜歡,愛蔥的勾吃得津津有味兒。

華麗的主餐:2.xxx油醋鴨胸

這就是我們加價換的主餐~名不虛傳的超ㄠㄠㄠㄠ~~~級好吃!!!!



沾油醋醬和玫瑰鹽一起吃,有嚼勁卻完全不柴,豐厚的油脂香味濃郁,真的太好吃了!比夏慕尼的鴨胸好吃太多~~~~

夏慕尼也好吃,但這個真的太好吃,好吃得不得了>////<

而且份量也很足,我們兩個都吃得很爽,啊~~為了這道我完全可以原諒油煙味,我都可以忘了~

激推!!!!!!!

甜點~肉桂蘋果派❤


餡料滿滿滿,香甜不膩,完美~

飲料就比較普通,不過吃到這邊也吃好飽了,覺得非常滿足^^

謝謝勾和我一起來吃這麼棒的晚餐,我看著一直笑咪咪的勾,就覺得很幸福~

散步走去坐公車,搭到饒河夜市。公車司機有點暴躁,突然急煞嚇死所有人!如果勾沒接住我,我真的會摔倒擋風玻璃上= =

在饒河夜市逛到一半,我突然肚子超痛好想大便,就馬上看到廁所的指摽,立刻穿過防火巷看到流動廁所。勾再去幫我找衛生紙,我即時得到解放~~~LUCKY❤

初二的時候,勾用我的生日日期028買了一張尾數是028刮刮樂,中了5000元,後來我也買了028沒中><,勾說我應該要買他的生日呀~

於是這天我們離開饒河夜市前,我買了一張勾的生日030的刮刮樂......

中了4500元!!!!



真是太開心了~~~~好神奇喔~~一種幫夫幫妻之感❤

我們真是受到老天爺眷顧的一對>///<

這篇只是想用流水帳,鉅細彌遺地記錄這完美的一天,和我最愛的人整天黏在一起,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勾喔~~~長得好可愛,講話好好笑,我和他在一起真的會像酒店小姐一樣想一直纏在他身上,抱緊緊,親親親>///<

勾~~~~我真的好愛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