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上海]愛與歡笑的夢幻國度~迪士尼遊樂園❤


噹啷~❤❤❤

姊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幸運的免費玩迪士尼!


在WIC板上認識一個有趣的哥哥,聊一聊他說他在迪士尼工作(樂隊鼓手),迪士尼的員工有個福利,一年可以免費帶12人入園。「你男友來的時候,就一起來玩吧!我帶你們進去~」

哈哈哈超開心的,這樣白拿好康太不好意思,身為一個空有美貌和才華的女子,我靈機一動想到那我就送他一幅畫吧!他最愛曬女兒照,我就畫一張全家福~

還買了畫框呢,超有模有樣的^^



交換禮物是一個好精緻的別針!那個光澤之美的~~

然後我們也聊得好開心,他從高中開始打鼓,夢想有一天進入迪士尼當鼓手。去年上海迪士尼開幕前去台灣徵才,他因此美夢成真~

好感人啊T_T

anyway如此這般幸運的原因,年底勾來上海的時候,偶綿就手牽手開開薰薰的去玩溜~

迪士尼好遠喔,還好坐地鐵可以到也算是頗方便~浦東那天好冷,冷到臭勾好沒活力。我們決定花60人民幣買一個比我手還小的牛肉派,終於讓他活過來!


臭勾~~~還好我們馬上進食,不然勾繼續奄奄一息的我會想扁他啊哈哈哈。


美麗的迪士尼城堡!勾說這種城堡啊,會利用視差往上斜斜的蓋,這樣看起來會比較高,也比較省建材。臭勾一直時不時展露這種科學內涵,太帥了啊>////<

上海迪士尼不大,剛好一天可以逛完~雖然不至於每個設施都玩到,不過也覺得很滿足囉!


就這樣分四區,說真的逛一圈腳幾乎不會痠。

啊對了,有幾個熱門的設施可以用門票去抽快速通關券,在指定時間去玩就可以了~兩小時可以抽一張,抽完就沒了。我們先去抽了創極速光輪~


在玩巴斯光年 (那個蠻無聊) 的時候,勾突然想到應該幫我收票,不然我又搞丟了。但是2 late~

因為我已經搞丟了!!!!

為了找票我們又去排隊玩了一次巴斯光年,遍尋不著,眼神超死的玩,連槍都沒拿起來...(垂淚),感謝勾很有耐心EQ很高陪在我身邊,安撫發飆的我,嗚><


我們玩的遊樂設施有這些~

巴斯光年星際營救:用雷射槍射擊隧道裡的札克魔王,會有積分和排名

旋轉蜂蜜罐:就是小熊維尼咖啡杯

小熊維尼歷險記:坐一台小車車看一個維尼的故事,很Q

寶藏灣的杰克船長:也是坐船看故事,裡面的模型都超極細緻



可惜裡面太暗了又在動~實在不好拍

加勒比海盜:這個非常好玩!很像坐船看4D電影,海上視野很開闊,真的很棒!


也是完全拍不起來~


讚讚!

魔境夢遊的花園





最好玩最推薦的,就是我把快速通關券弄丟的~創極速光輪!

很慶幸我們後來又去抽了票,玩到的時候都晚上了


我沒看過創的電影,是騎很炫的摩托車~


遊樂設施就長這樣喔,一人一台衝啊~~~好快好好玩,又不是那種心臟會掉出來的刺激感,真的很值得玩!激推!可是好短喔,瞬間就結束了ˊˋ

對了我們在排隊區看到有人在賣創的快速通關券,一張100人民幣呢~~大家有機會來一定要記得抽券唷!

遊行和舞臺劇也都很棒




看照片都會覺得蠻無聊的,但在現場真的會被那種歡樂、無憂無慮的氛圍所感染,想到心愛的勾特地來找我,我們一起來這麼棒的地方,我就開心的哭了>////<



看了兩個舞台劇~杰克船長的寶藏 & 泰山,很華麗很精緻,船上的砲是真的從劇院牆上伸出來~發射!然後全場煙霧瀰漫~~~~每天的節目表不一樣,但一定都很精彩~

對了還有一個史迪奇的互動劇,雖然是用動畫呈現,但是和觀眾互動是即時的,聲音和動作都是!!!!好厲害喔,本來以為很幼稚很無聊,沒想到蠻好玩的呢^^




這裡所有的角色都說中文,字正腔圓的中文。一開始覺得有點兒違和,後來我覺得英文這麼爛在迪士尼可以什麼都聽得懂看得懂,就是一個爽啊!

像是史迪奇的互動劇,我們旁邊的洋人就從頭到尾一臉木然,真可憐~

對了迪士尼裡食物都天價又不好吃,所以我從這個側門出去迪士尼小鎮覓食,餐點相對來說平價許多,不過有些餐廳是不收現金,只能用支付寶。



再次入園也要再安檢一次,"非密封"的食物會被拿出來扔掉的~建議大家可以帶洋芋片和那種便利商店的麵包,地鐵站裡就有全家可以買一下。

城堡的煙火是今晚的重點~




拍不起來~~我們在現場其實感覺蠻近的!各種迪士尼的歌曲串燒加燈光和煙火,非常美!
回憶起小時候去東京迪士尼,想爸爸媽媽......想現在有勾...人生到現在總是有人疼愛和陪伴,一起體驗美好的時光.....

然後又爆淚了,我是何等幸福的傢伙呀>////<


真是超級開心的一天,以前聽過蠻多上海迪士尼的負評,什麼做得很粗糙啊,有人隨地大小便啊,親眼所見證實迪士尼就是迪士尼,在全世界都一樣細緻用心的夢幻王國。

關於隨地大小便,我的確有目睹~是一個媽媽抱著小男孩,一個工作人員笑咪咪的打開他隨行的垃圾筒,讓尿急的小男孩直街尿在裡面。覺得工作人員好善良喔,媽媽一定很感激。

如此不雅的畫面在機歪的我眼中,竟然也是充滿愛~

這就是迪士尼的魔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