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紹興]覆卮山一日遊~黃滋滋的花海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一片美麗的油菜花田!

坐四小時的車很值得了^^


在懶人週末上看到的戶外活動,每人180(含旅遊保險),就揪了可愛的朋友們報名參加。前一個禮拜問才7人,好擔心成不了團...結果15人就可以成團結果有50人!

這天早上我七點就出門去人民廣場集合~


集合地點在人武勝路這邊,停了超多台遊覽車,你走出地鐵一號口還會有人招攬客人。


有送雨衣頭巾手套,領隊都是兼職的年輕人,他們有個重要的宗旨是千萬不帶客人去購物站,公司規定若有人違反此教條,必須從人民廣場裸奔到靜安寺。

然後是最煩人的節目:自我介紹!50個人都要上去自我介紹,煩不煩啊~~~大陸人真的很敢講話,不管口條好不好都願意講,好幾個人主動說要唱歌。


唱歌中......。


坐車坐了四個小時終於到啦~好累喔~

在爬山之前先欣賞超美的油菜花田!






我都拍不起來那種很多很寬廣的感覺,真的好多好多,好美~讓人心曠神怡~




聽說沙茶油菜花很好吃?

繼續爬覆卮山~覆卮山的名字由來據說是南北朝的山水詩人謝靈運,他某天來此山飲酒作詩,把酒杯放在山頂上,便得此名。


也是蠻隨便的命名啦。




後來開始下小雨,超霧的~



我們就這樣走在乳白色的雲霧中。


我做我和賢妹的午餐!那個飯糰真是100分好吃,我用菠菜、雞丁、香菇丁用雞粉和醬油炒過,拌到飯裡,清爽又夠味營養均衡!


做完飯糰我真心覺得,我隨時可以嫁!!!!!


賢妹表示讚哦~


有人帶小米的航拍機,不過天氣真的好霧喔~

然後第二個行程的重點,爬石浪!石浪是冰川遺跡的一種,就是冰流過擠壓破掉一塊一塊的石頭們,看起來其實很不怎樣哈哈。



不過高高低低爬起來很好玩~蹦蹦跳跳的一直很開心!




爬越高霧越大,其實登頂也才800m




登頂之後理所當然的~什麼都看不到啊哈哈哈,這樣空靈的景色實在是莊嚴的不得了~

後來因為有人在山裡走丟,delay一個多小時,晚上九點半才回到上海。不過人沒事就好啦,大家都頗有耐心沒人抱怨,可能也都太累了只想認真睡覺~

腳真的好酸喔~昨晚睡好飽飽,覺得滿足!

偶爾參加這種一日遊的旅行團挺好,雖然每次都要自我介紹實在蠻煩的...不過方便省事也能去到比較特別的地方,和朋友聊天也很開心~

耶~回台倒數一個月!這永遠是我最期待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