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幸運星Radio]明信片~妳是我的B612


我就是愛妳,美麗的麻煩精。

無論你多麼高傲或自卑,驕縱或憂傷,我就是愛你在我天空裡的微光。



我小時候很做作,因為自以為聰明,總覺得讀書心得就是要寫的很有深度,身邊的庸才同學們看不懂最好。

然後談起喜歡的書,一定要說是小王子,別人才會覺得說wow你很浪漫,是個文青才女,渴望詩和遠方。

但仔細想想我到底有從那些充滿寓言的情節裡,看出什麼嗎?也沒有,我只是把它當遊記在看,去好多地方遇到不同的有趣的怪人,像馬可波羅的東方見聞錄。


說到那些怪人,好像在影射各種大人——我長大絕不要變這那樣偏執、小氣或忽略事物美好本質的愚蠢大人。現在才知道那每一個人都是我們自己,我們充滿缺點也還常做傻事,當大人超辛苦的,以前那個屁孩懂個屁。每次在上班忙得半死不活的時候,覺得口乾舌燥又沒空喝水,就會好想要那顆,吃下一週就不必喝水的藥丸啊~

至於玫瑰花呢,還在等著愛她也懂得如何愛她的人。

天啊我又在說什麼了,我果然是才女。

對了對了,曼娟老師《遇見・親愛的小王子》非常好看,推薦大家買mp3版,可以聽到曼娟老師溫柔的朗讀~超~幸福的喔>///<









*購買一張捐款20元,同時購買兩張捐款60元(第二張以上多一張+40,以此類推,至多八張共捐出360元)

*統一於次月五日捐款給家扶基金會,一週內會更新捐款明細


線上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