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幸運星Radio]一人詐騙集團


終於處理好五月的捐款了!

五月捐出了一千元噢~謝謝大家支持~



Q:Why拖到月底才處理?

本來打算月初就刷卡捐出,但我信用卡突然被鎖卡。

寄信問銀行還特別寫「我在大陸工作不方便接電話,請用郵件聯絡我。」

然後收到回信
「目前因無法直接與您電話聯繫確認,煩請您直接來電花旗電話理財服務中心」

......

不方便接電話難道就方便打電話膩

前幾天才終於請在台灣的Rita姊幫我call客服

客服說  我在6/2有一筆一美金的刷卡訂單

被認定為詐騙



我左思右想原來是...

我最近正直工作在調研各大架網店平台

自己開店、上商品、買自己的商品

然後在試用期結束前必須關店

不然就會被迫刷卡付月租費

我這筆訂單就是在開店期間買的產品

也就是說

我自己 跟自己 買東西

收了錢 關了店

被認為是詐騙 .......




好好笑



而且因為單純調研很無聊

我店取名 取名為「真人美女線上裸聊」

商品設成主管名字

想像自己是酒店媽媽桑





詩梅~我用一美金買了妳喔~ ​

 ㄏㄏㄏㄏㄏㄏ ❤❤❤



- - - - - - - - -



我花了一小時做捐款明細那張圖

邊做邊想說我到底在幹麻  我好累

不過做出來覺得頗美

自我感覺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