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五星級美味好醬~Chef'Spoon


最近認識了一個朋友在賣美味的醬

很榮幸一回台灣就插隊拿到貨>///<





馬上來寫一篇友情業配文~

Chef'Spoon

五星級主廚配方  

純手工製作的高級美味醬

現在買都要排隊幾個禮拜呦(偷笑)



目前有兩種醬  干貝醬和辣椒醬

首先介紹干貝醬

Chef'Spoon五星主廚極鮮干貝醬



欸其實品名是我取的  覺得取得很貼切!

才開瓶而已  拍照的時候沒靠很近就覺得鮮美的香味撲鼻而來

超香的~~~很新鮮自然的味道  完全不腥

不是那種太刺激 假假的海味



它干貝絲比較硬有一點嚼勁的口感

而且不會鹹唷  就是一股很香很濃郁的鮮甜味兒

連我媽(動不動覺得東西太鹹的味覺敏感歐巴桑)都直呼好吃~

下次想用上面的油來炒菜



Chef'Spoon五星主廚風味辣椒醬



名字也是自己取的  很弱  請忽視~

這個辣椒醬很奇妙的是  打開來聞第一下會覺得嗆

但是吃起來又蠻溫和  有辣  會小流汗

但是不會刺激   哈嘶哈嘶哈嘶  用手朝著嘴巴煽風的那種辣




仔細看內容物有薑的樣子

很耐吃  不鹹  辣椒渣很香

應該算中辣吧   我爸頗喜歡~


整體而言我比較喜歡干貝醬  很鮮美香甜

又意外的算清爽  會一直想吃~~~~

不過辣椒醬也挺百搭的

用來烹調應該也很好   改天拿來做我的拿手菜辣炒豬五花!



以上簡短介紹完畢^^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粉絲團私訊購買


Chef'Spoon

立志成為史上最好吃的醬

https://www.facebook.com/chefsspon/




創業維艱   這句話只能形容創業百分之一的艱辛吧

身為幸運星大中華地區CEO的我

現在對創業者都十分敬佩

可以想像一個剛創業的老闆要做多少事想多少事失敗多少次

也覺得台灣很多很棒很優秀的年輕人

有點感動  在能力範圍內我一定要支持!




去大陸上班之後深深感受到台灣人平均素質有多高

絕對不要妄自菲薄

請大家相信台灣非常非常好

而且有我們繼續努力

一定會越來越好。




明啊載ㄟ氣力

大家福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