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時間從來不回答

每次回上海 把手機sim卡換成中國聯通

重新登入每個綁定手機的app





心情也是

要花一些時間和精神調整

想想自己為什麼要待在這裡




不確定自己有沒有進步

就算受到各種肯定 卻常常很難自我認同

那些讚美的聲音好像都是說給別人聽的

我只是在玻璃櫥窗外觀賞一切的人

感覺很怪




快要27歲

不再羨慕高薪又光鮮的商場菁英了

因為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做那些事

羨慕屁

每個人都辛苦的追尋 成為想要成為的人

就是最好的樣子了




在飛機上看電影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女主角鈴是個平凡 堅強 溫暖的人


她喜歡畫畫  得到一支筆就很開心

她把海浪畫成跳躍的兔子 送給喜歡的人

她在戰爭時被炸斷右手





「如果我的手還在,我想把這幕畫下來.....」

T_T

每次想到她輕描淡寫的這句話

就覺得超級超級超級心疼

我有筆 有手

可以一直畫畫  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想要變成什麼樣子呢

還是很迷惘呀

「妳覺得妳最有魅力的地方是什麼?」

「腦。」

我有這顆腦子在   無論何時何地

都可以好好生活吧?

偶爾會這樣說服自己




人的一生只有三萬天

花出去的每一天都賺不回來

如何花時間比如何花錢更重要許多

為了昨天而委屈了明天

才是真的浪費




在生科系主修的所有知識  我現在一根毛都用不著

但還是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學這有用嗎  選這個會後悔嗎

時間從來不回答

因為曾經走過的每一步  都是必經之路




而現在的我又是什麼樣子呢

此時此刻我在床上  身邊散亂著幾本書和用過的衛生紙

「大概就是,一個有氣質的骯髒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