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名古屋]心動的初始地~名古屋RINJIA JR鐵道博物館❤❤❤


終於有興致來寫名古屋遊記了^^

首先介紹我最愛的鐵道博物館~



國中的時候少女咪某天不知道被什麼電到

突然覺得頭尖尖的新幹線超帥

是真的像看到很帥的男明星那種感覺

心臟會撲通撲通的跳很快>////<




後來我就開始收集各種新幹線商品

又帥又可愛的造型看了很紓壓很滿足~

心情不好的時候買新幹線的東西就能開心起來

這十幾年來我很高興也覺得很幸運有這麼讓我喜愛的東西

以後我也會繼續熱愛下去!



這次幸運星名古屋之旅本來沒有要去鐵道博物館

是我們在地鐵站看到黃博士偵查車特別展的廣告


我就嚷嚷著要去!

於是在最後一天整個下午就在這度過了

好幸福噢!感謝姊妹們成全我~




名古屋鐵道博物館位於青波線的最後一站「金城埠頭」站

地鐵要坐好一陣子~



耶耶耶!好興奮啊~~~


用像買車票的方式買入場券

大人好像是一千日圓(吧?有點忘了)




話說我這趟旅行大部分的照片是用iphone7拍的

在手機上看很細緻  顏色也很飽和

但是在電腦看和相機拍的質感還是差蠻多的ˊ3ˋ

不過真的很方便啦相機好重




一進來就是好幾台經典名車!

其實我算是非常半調子的粉絲 

對於機械型號什麼的都是看過就忘了

不過看到他們就是很開心~~

大屏幕播的算是日本鐵道的簡史  看得我心澎湃

日本真是一個很屌的國家!


然後就開始拍拍拍拍拍

偶像們都在這裡站著給我拍  好快樂啊>////<





0系!!!!!!!我最愛的0系!!!!!!

0系是新幹線的超級無敵巨星  是新幹線之王!!!

這裡有專門的攝影師幫你拍照  可以自費買照片


粉絲我就買了~要一千三好貴貴啊比門票還貴~

而且我覺得其實她幫我用手機拍的上面那張更美...

不過腦粉就是腦粉!!!

都從台灣來了在0系面前省這點錢像話嗎

買!!!!!


販賣機也有新幹線的藍色條紋

好帥>///<



除了在外面拍照

也有好幾台車是可以參觀內裝的唷









在這裡還可以完整了解新幹線的歷史和知識~

工程宅應該能逛得很滿足













最讓人驚豔的是這個

L0系超電導列車!

目前在試驗階段 預計2045年通車  時速高達600km



在這邊體驗乘坐L0系的感覺呦  裡面不能拍照攝影  

坐起來感覺非常平穩  


上網登入可以優先收到試營運的通知

2045年呀~~~(遠目)




在二戰過後沒多久日本就開始超電導列車的研究了@@

想到這種百年大計需要多少人支持投入

而且這些人在有生之前  都沒有可預期的豐功偉業

這情操真令人感動><

日本之所以強盛  民族同心 方能眾志成城




鐵道博物館的設計非常用心

大人小孩都會玩得很開心  

有幼兒限定的遊樂區   也有兒童限定的集章換禮活動 

真的是兒童限定

我想要集章的學習單他們堅持不給偶ˊ3ˋ



幼兒樂園好可愛喔~

還有DIY新幹線模型的手作課程





最後當然是要大肆採買紀念品>///<

去上廁所的時候看到櫥窗展示一些小東西

就覺得不太妙


oh

my

god

也太可愛了吧!!!!!!

現在看到右上角那個卷尺我竟然沒看到沒買到

恨!!!!



大家都逛紀念品商店買得不亦樂乎





水好小瓶  貴死了= =

但我還是買了哈哈哈   我現在新歡是超電導 L0





買到後來跟胎借錢(羞)

門票+照片+紀念品我在這裡也才花了六千日幣

覺得好~充~實!!!!





然後就要準備回台灣溜

謝謝心愛的胎和柔陪我來這裡  一起玩得好開心

大家有機會到名古屋  非常推薦這間RINJIA JR鐵道博物館

如果看到捲尺要幫我買喔~~~


(飛吻飛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