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不羨慕不嫉妒但還是很腹黑

以前我很愛羨慕別人  也常會有羨慕到嫉妒的負面想法

現在不會了完全不會了





因為每個人的生活都很煩!




功課不好的老師不愛

功課好的覺得被期待的壓力大

長得漂亮容易被閒言閒語走在路上要被看被搭訕很煩

窮的人仇富

富二代討厭一輩子靠爸的標籤

傳產工作整天太閒懷疑自己的價值

外商壓力超大每天要美美的累死

沒有目標的人覺得人生迷惘

有目標的人害怕失敗追求好累

有網路覺得太依賴網路嚮往著返璞歸真

沒網路又焦慮得要死

住在家裡覺得不自由

出國工作覺得寂寞





有這種體認是有人說羨慕我  甚至用訪問成功的年輕人那般口吻問我意見

(遞麥克風)

突然發現用旁觀者的角度看自己

我真是值得羨慕的幸運兒

活潑開朗   穩定工作   才華洋溢   愛情美滿   家庭和樂

但我還是常常不快樂

我常會想像我站在窗臺上就這樣跳下去

我常覺得臭

我常吃不下碗裡的食物

我常做很多夢

我常被癢醒然後顧影自憐







我沒什麼好羨慕的   所以我也不再羨慕別人了

做過這麼多工作

每個工作的每一天 幾乎都很煩

所以我猜那些光鮮亮麗的人一定也是

日子也就那樣過






就算沒發生什麼爛事

還是莫名發愁

這就是秋天吧





我剛好想吃台灣早餐  就點了蛋餅外賣

結果皮超厚  還沒煎透  蒜味醬油膏稀得跟水一樣


讓人吃這種潔白的蛋餅皮是合法的嗎????

難吃死了




也許不是秋天的關係   是我一年四季都易怒

會默默的被小事氣到喘

亂吐痰的人   闖紅燈的人  到處都是抽菸的人

跑來跑去撞到我的小孩

破爛的電梯

叫不到車

........

這種地方我真的不能待太久

會氣到折壽=   =





包說要約吃飯   我叫他給我去年沒給的生日禮物

「我找一下喔....找到了!」

「哈」

「就等你回來~」

T_T

莫名戳到我淚點   我快要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