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給妳,和從前的我


最近陪一個好朋友度過失戀的低潮

寫了封信給她  發現在跟從前的自己說話





如果能讓四年前的我看看就好了哈哈

嗨嗨年輕的咪子

妳出社會多年之後  脾氣還是一樣糟糕

還是一樣常常不洗內褲搞到沒內褲穿





妳一輩子就這樣了吧(絕望)




言歸正傳~

想把這封信記下來  有點像是記錄自己成熟的軌跡

雖然我再怎麼成熟都不洗內褲!(理直氣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EV

看到妳難過的樣子我也好心疼><

但請千萬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喔~我很高興能聽妳說話,陪妳度過這段時光。

我也是第一次,這麼認真思考上一段感情的結束,還有結束後到現在的心情。

嗯~

我曾經希望有時光機帶我們回到過去,但現在覺得也就這樣吧。

那些犯過的錯,走過的彎路,都沒什麼,重來一次大概也一樣。

我曾經以為我會一輩子想念那個人,但現在覺得也許有些人註定走進你的生命裡,然後離開。

所有相遇都是有意義的,就算終將告別。

親愛的,相信我,深刻地愛過和傷過,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有一天回想起這一切,都只有感謝。

感謝那個陪我們長大的男孩,感謝鼓起勇氣離開的自己。

然後妳會發現,那個王八蛋,早就配不上妳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曾經刻骨銘心

今日雲淡風輕

我那麼好  好到你不值得擁有

謝謝你放手  我才不需要屈就




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