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怪奇水果物語~硬硬的海參~火參果~


如同各位所見

我出道當youtuber啦~



昨天用app買菜的時候被一種可怕的水果嚇到



幹這什麼啊!!!!

手機差點掉到地上  嚇死


因為柔查到網路上有人分享過

我看那人說很噁心  很像鼻涕  又沒味道

本來想放棄  又覺得也是個體驗的機會

激起我的鬥志  決定要買來看看它有奪~噁~心~

柔說可以開個直播  我覺得直播太害羞了

拍個一般影片好ㄌ






懶得看影片就繼續看文章吧


- - - - - - - - - - -

隔天早上就收到了

雖然早就看過它照片  一打開袋子還是覺得嚇一大跳


包裝是長這樣   大概一個手的大小


表面是頗刺的  是一顆硬邦邦的海參

深淺交錯的橘色紋路好詭異  像恐怖片的背景

裡面還有附一小包蜂蜜



因為就開始拍影片了 沒拍剖面圖(好不專業)

切起來感覺硬硬的大概是哈密瓜這麼硬


剖面是這樣  好可怕喔  我這顆的剖片更翠綠

然後把那一顆顆子挖出來放到碗裡

用湯匙舀著吃


像一碗鼻涕哈

吃起來超像大黃瓜的味道~沒有甜度~

不覺得是水果  也稱不上好吃

但後來加了蜂蜜好吃非常多   很爽口

也許可以加菜什麼檸檬紅茶裡之類的  像山粉圓那樣

吸管應該是這功能



然後我就希哩呼嚕的吃完了  不會噁心啦~

應該不會再買啦哈   不過很開心有體驗到



也第一次拍了很不專業的影片~

對著鏡頭自說自話還滿好玩的

以後有興致也再來吃別的東西跟大家聊天

排解旅居上海的相思之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