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上海]華東小梅竹~交大還是贏囉^^


我終於克服了社交恐慌

鼓起勇氣參加了華東小梅竹~



其實去年也有舉辦,但我不敢報名,一年來也沒參加過校友會活動。最近一些事情都是在交大群裡得到幫助,才覺得說應該要參加的,在上海也頂多兩年時間,不要胡思亂想這麼多,走出去交朋友吧。

喬喬說,把自己當成一個觀察者,也許就能自得其樂了。

今年在七寶的大魯閣舉辦,因為大魯閣中國區的執行長是交大學長~比賽項目有保齡球、投籃機、投球九宮格、雷射槍對戰。

我意外的很有打保齡球的天分呢!雖然都沒有得名啦。在做各種活動的時候,要時不時自我介紹、閒聊......我真的覺得爆炸累,一整天下來元氣大傷。


交大有竹狐(聽說從台灣送來的,也太專業),清大有啦啦棒,哼哼哼。


雷射槍對戰很好玩,但裡面竟然沒開冷氣,玩太久大家應該都會昏死在裡面。


最後交大以積分兩分獲勝!!!!哈哈哈好開心喔~梅竹賽真好玩~清交這種亦敵亦有的甜美關係,在異地也有很特別的感情呢。


和我一起去的清大同事Stacy~(照片最後面那個漂亮女生)投籃機投了兩百多分,是梅竹賽唯一獲獎女性!超厲害的~對了她其實是誠實的中國男人們裡面的小菊哈哈。好喜歡她喔,超級陽光善良又直率的可愛女生 (比❤️)


和可愛學妹介紹我的桌遊,她竟然是懶蕨粉!大驚!然後馬上嚷嚷著要玩,我們就在現場玩了起來。去年我早就玩到膩,也懶得再推廣了,不過在現場大受好評呢~還有人當場微信我轉錢過來下訂。希望延續這個態勢,讓我家庫存趕快出清啊。

好好玩喔,遊戲設定其實頗有趣也很完整呢,好像可以讓我說嘴一輩子,太虛榮了。懷念那些跟大家一起試玩debug的時光,還是好感謝。這個遊戲真的像是自己小孩一樣,謝謝各位乾爹乾媽。


認識這個學妹怡安(05級的,幹超小)是此行最大的收穫~看起來白淨清秀,尺度無極限~當晚我們熱聊到BL漫畫,她問我何時進入腐門,被什麼開啟的啊。

我:「不知道耶,但看到男人被肛就很快樂~是為什麼呢~」

安:「對啊而且受的菊花都會散發甜甜的香氣~」

哈哈哈哈哈哈啥鬼啦,然後還有我說,看過一部穿越到過去愛上年輕老爸,這樣近親相姦的gay我無法。

安:「這樣邏輯不通,我也不行。但如果兒子愛上單親老爸就可以,而且爸爸必須是受。」

我:「靠妳這道德淪喪的傢伙!!!」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回到家拍的,我今天長得好可愛喔~本來戴了放大片,突然覺得眼睛好恐怖就換了透明片。我現在也覺得接睫毛的眼睛好恐怖,還是自自然然的長度最好了。

雖然很充實的一天,但我真的超級爆累,累到頭痛,累到感冒= =這幾天都是一回家就倒下來,我真的需要好幾天修復我內力。還好沒真的當業務,不然我一定會短命~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