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布丁與小黃魚


我在2017年12月1日搬了家  

原因為何我就先不在此贅述反正是一件荒謬爛事





新室友有兩位 一個人和一隻貓

Stacy是個非常陽光可愛的女孩兒

我們輪流下廚幫彼此做便當

還會一起坐在小客廳裡聊聊天




她養的貓叫布丁

收養的原因相當莫名其妙

某天晚上她下班回家  在小區看到有一群小孩在跟貓玩+欺負貓

就過去阻止他們小小教育一下

然後說她家有貓食  一個弟弟就跟她回家拿貓食




五分鐘後~弟弟敲門  碰碰碰超大聲

「阿姨阿姨!貓不見了!」

「沒關係啦,下次看到再跟牠玩就好啦~」

弟弟離開



又五分鐘後~碰碰碰 又是那個弟弟

他抱著一隻貓嚷嚷著牠腳受傷了 很可憐

「阿姨妳可不可以照顧牠!」

Stacy一陣驚慌中收下了這隻貓  養了下來

也就是現在這隻布丁



布丁個性很親人 

任何人進到家裡牠好像都會過來蹭兩下

也喜歡待在有人的地方

你煮飯牠就蹲在廚房  或是在客廳喵喵叫要你看看牠

躺在床上的時候  牠也會想鑽進來一起睡

還會把手搭在你身上




超~可~愛~的~~~~~

>///////<




不過牠也讓我各種創作力低落

像牠現在硬要坐在我和電腦中間

我打字也會一直被干擾



剛剛還舔我脖子  貓舌頭上有密密麻麻的倒刺

好痛><

然後終於快寫完這篇的時候

牠在我腿上睡著了




真的好可愛

勾來上海我家的時候  牠也很喜歡勾一直撒嬌

騷貨




布丁來到Stacy家之後 曾經走失過兩次

一次是倒垃圾沒關門牠跑出去

一次是返台假時請朋友照顧  又是倒垃圾沒關門跑出去

那時候我還沒搬過來

聽Stacy說布丁又走失  我真的很想揍牠=  =

找寵物溝通師問牠幹嘛跑出去


欠揍!!!!


- - - - - - - - - - - - - - - -



昨天認真的畫了布丁

牠和牠的小黃魚布偶


牠越來越胖  之前Stacy還懷疑牠懷孕

還好檢查後知道已經結紮過了




「幸福就是沒有犧牲,就得不到的東西。」---《比海還深》

在2017年底算是被從舊家趕出來

當時委屈死了

現在我感謝那些荒謬爛事 就是為了讓我來到這裡

有Stacy和布丁的陪伴

此刻是我來到上海後最快樂的時光




然後突然就快要結束了

每次布丁賣萌撒嬌

每次Stacy用超級燦爛的笑容跟我說 妳好好喔

的時候

我都幸福的想哭




上海生活倒數一個月

每分每秒我都要好好感受和珍惜

尤其是妳們  我親愛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