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慘的相對論


最近手機又二度被偷嘛

真是太慘了



照鏡子都覺得臉上寫個慘字,是什麼面相的人可以這麼倒霉。

被偷之後帳號立刻被停用,申請復原要n多天,導致我無法登入iCloud用find my iphone和遠端清除資料。

然後跟室友買了她的i6s來用,重新下載line又收驗證碼收不到,建議我在舊裝置上操作OOXX......

 幹0祖嬤,可不可以不要諷刺我操你媽的

還有我很喜歡陳盈送我的手機套,勾跨年來找我的時候一起帶來的,幹你妹竟然只用了一週。就是封面照那張,被偷當天稍早我朋友說妳手機殼好可愛喔,然後幫我拍的。

T_____T

我常覺得怎麼我越賺越多,但怎麼永遠有種窮酸感,都是這些狗屁爛事害的,哎~~~~

然後我聽說朋友E先生在北京出差時,喝醉坐計程車,被洗劫一空。在天寒地凍的北京街頭醒來,報警後看監視器看見自己被拖到路邊......。然後監視器剛好沒拍到車牌。

最近自怨自艾的時候,常常會把這個朋友的遭遇拿出來想一想,覺得療癒許多。想一想比你更慘的人,比下有餘,然後惜福。我還去google“世界最慘”,有人被雷打到好幾次,還在治療完成後出院,回家路上又被打到。

大家最近遇到煩心事時,不如把黃書筠拿出來想一想,這麼聰明可愛的女孩子,終於下定決心存到錢買了iPhone 7打算用五年,一個月就被偷了,帳號也被盜用,客服電話打了兩小時。再買了iPhone SE想說這也能用五年吧,過了三個月又被偷,帳號這次被停用= =,死活登不了LINE。


希望雞年的衰事已經過完了,狗年行大運~

喔對了,那些教訓別人自己不小心的傢伙,通通可以去吃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