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上海下雪了


紀錄一下絕望又快樂的一晚

今天上海下了十年來最大 時間也最長的一場雪





晚上約了和凱西吃晚餐

一走出地鐵站手機就瞬間關機

走進全家想借行動電源  但竟然要掃碼才能租

我也沒錢買線

只好請路人幫我百度餐廳地址

但因為我已經大遲到了  心裡非常慌張

撐著傘在大雪中奔跑  好遠啊





雪超大的~~

跑著跑著就滑倒了  積雪都是深灰色的很髒

雨傘還飛走

啊~~~

真的太慘了   在奔跑的二十分鐘裡   

我絕對是靜安區最狼狽的人





跑了好久好久  終於到餐廳了T_T

好險凱西還在等我  剛剛好可以入座!

我們今晚吃米其林二星餐廳「喜粵8号」


好好吃喔激推老火靚湯/星級叉燒/黃金流沙包

是同菜名裡的霸主!


蛋黃超香!!!!!




老實說   在上海的生活過得挺滋潤的

也不是賺多少錢  但是花錢的感覺很麻木

都在手機上轉來轉去  就像點數一樣花起來很無感

所以~

我也不確定行動支付數位化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吃飽喝足  就在街上玩雪


跟風堆了阿姆斯特朗砲  #還原度真高呢

手指和腳趾都凍到麻木

後來在積雪比較乾淨也比較深的地方打雪仗





好開心>///<


借用同事拍的影片再看一次

離開前  上海送我一場美麗的雪








嗯....

這個城市

就算討厭

還是喜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