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怪奇水果物語:樹蕃茄


之前在上海嚐過許多怪怪水果

自封怪奇水果小天后~




小天后現在回到寶島台灣

吃的水果都好正常   真無聊~

今天呢

在公司坐我旁邊的潔西卡妹妹帶了兩顆紫咖啡色的果子來

「這是我男友的阿姨,在阿里山種的,叫樹蕃茄」

她說要用吸管督進去用吸的  我問說 所以是像百香果嗎

「我不知道,其實我沒吃過百香果。」



驚!

竟然有人沒吃過百香果~~~是為什麼呢~~~~



anyway小天后當仁不讓  馬上搶一顆過來


蠻美的~~是我會想買的指甲油顏色

馬上戳吸管下去    戳~


果子的汁液有點像鮮血


但是跟本就吸不太起來啊

於是就到處去借刀子想把它剖開   


噹啷~~ 密密麻麻的黑籽實在有點噁心呢

很好很好 這樣才符合我對怪奇水果的期待^^

長得清爽就太無聊了




然後用湯匙挖來吃  肉質就是蕃茄的感覺

聚集的黑籽籽~~~讓人聯想到月經時的血塊


超像的啦

味道有點酸酸  不會像百香果那麼酸

還有一咪咪澀味  整體來說算是還不錯吃


可愛的潔西卡妹妹

雖然才認識一個多月  但已經變成好姊妹了~~

台灣的部門同事都好可愛  本來還擔心會無法融入大家

竟然一下就那麼麻吉  >////<

我都直接叫 媽媽  妹妹  哥哥  好三八喔

可惜哥哥要離職了  我們這個family要解散了嗚





雖然在上海一年半了  但始終沒有歸屬感

還是覺得回台灣真好  (薪水是少很多啦ˊ ˋ)

回想上海的種種  好像一場夢很遙遠了~

不過也好想念上海的朋友們噢

期待喬喬放假回台灣❤

Miss you so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