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有人,有人

有人在劈腿

有人被劈腿

有人交砲友

有人暈船

有人暗戀

有人曖昧

有人無所謂





我們都是其中的某人

那又如何



在上海過的第三個冬天

光陰荏苒

歲月悠長

我從青春清純的小女生

變成溫柔成熟的姊姊



昨天看完《上海女子圖鑑》

榮登我本年度看完的最爛劇

每一集都可以翻五十個白眼




誰說來上海就要野心勃勃

就要崇尚地位

就要融入這個城市的迷幻浮華




我習慣拒絕派對邀請

在家看書  畫畫  讀詩 彈琴

文藝的做作的生活

才是我的喜愛的日常



從嬌生慣養  變成賢慧的好老婆了



希望你找到這樣的我

然後好好牽著

走到最後





「我一定,會嫁給下個男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