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泰國]大雨大雨一直下?


泰國第二天的回憶有點薄弱~

連標題都不太會下  大家姑且看之




第二天是很標準的觀光客行程

騎大象  喝椰子水  騎越野車  看秀 按摩


我很不會騎這個  人家都騎完了我才離起點沒多遠==



這天我自己的照片不知道存到哪去了 QQ

照理說我舊筆電有所有的照片啊~~

因為我之前做畢冊收集一拖拉庫的照片




又~畢冊真是一顆天價石頭

怎麼會有人花錢買那玩意啊太蠢了==

(包括我本人)




這天一早在遊覽車上導遊就一一跟大家換錢

很像收保護費的大哥  滿恐怖的

荷包哭哭~~



去騎了大象  我和胎騎的那隻還懷孕了

據說懷孕大象會帶財  恭喜發財~

還有去看猴子秀  看到後來大家都覺得猴子很可憐

「要這樣出其不意————(狠拉)」

「吱吱吱吱————(慘叫)」

看到有點生氣==




胎胎在這邊遇到國中同學

她這幾天在泰國遇到好多國中國小同學哈哈哈

晚上去看泰國浴   其實滿無聊的~


200大受歡迎哈哈哈   要是我是泰國浴小姐 應該也會選他

又帥又敢玩  天菜❤



噢對了  某個超美的小姐裸體走到觀眾席

可能看到我純潔又炙熱的眼神

就走過來請我幫她擦胸部的乳液~~~~~


啊~好快樂~~~

但我有點害羞不然真想大揉特揉

難得有人請我摸她胸部耶>////////<

感動!!!!!!!



回飯店前去按摩  我滿怕別人碰我的所以一直瘋狂憋笑

完全無法放鬆!

羨慕那種可以享受按摩的人
邱怡瑛在我旁邊睡得好熟  好美

差點就親下去了  真的像公主一樣~




那天晚上我們入住新飯店

接近十二點的時候聽到乒乒乓乓巨大的聲音   還以為下大雨了不以為意

結果好像是他們水塔破洞還怎樣

電梯前面開始大漏水   然後我和胎的...
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情況!!!!

真的一直下一直下喔   就像那邊有一小坨烏雲一樣




然後我們又~打電話叫人來處理==

這次也很妙   叫一個人來看一看  然後就走掉了

接著又來了一個人  拿一條抹布丟在地上   又走掉了

後來雨就停了~也沒人再來




我記得半夜好像又有下一小陣子

還好不是下在床的位置  不然是要怎麼睡

這次我和胎的飯店運真的不太好

不過真是太好笑了



再次見識到泰國人隨便的做事態度

好帥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