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泰國]大象與海


大象真是一種聰明又可愛的動物~

不過每次想到他們其實都受虐我們這些觀光客是幫兇




就覺得有點難過...

啊啊不說這麼沈重的事了~



進入泰國第三天!


這天也去了好多地方喔   真是太厲害了一天可以踩那麼多點

先去看大山大佛  這裏頗無聊~


在這邊導遊請大家一人一杯泰式奶茶

我這杯激甜!!!!根本是在喝煉乳==



去東巴樂園看表演


(想到獵人裡的東巴)



表演以前古代的儀式  還有泰拳

其實頗無聊   我和胎看到很睏  是要表演完沒


虧我們還搶到一個視野很好的位置~


受大象歡迎胎


大象表演很精彩~  但大象投籃一直不進有點可憐

喔大象還會畫畫  畫樹之類的簡單圖案

好厲害喔我差點就要買那個踢恤了


我在這邊還有跟大老虎拍照

前一天我才做朋友被老虎咬死的夢!

剛才發現包包在fb留言


還滿中肯的啦~


東巴樂園還有很多巨大動物可以拍照



然後就要去海邊囉~~~

可以玩水了大家超興奮der


不過在海邊吃的蝦蟹好像不太新鮮

這邊的泰國蝦都是有卵的  黑色的卵是比較成熟的卵 

那個黑黑的是小蝦子的眼睛  (抖)




導遊還特別買了一堆山竹給我們在海邊吃

太棒了




海邊有獨木舟  划水  香蕉船

香蕉船真的好好玩喔~~~我坐了三次




還有一區是小魚吃腳皮  很適合放空的地方

為什麼人類給小魚吃腳皮會覺得心情很好啊

奇怪的生物




啊對對對   胎胎穿泳衣爆乳

真是太美  看到我都要射了

聽說胎去買泳衣的時候  這件本來露更多  溝更深

她覺得不妥  賣泳衣的阿姨幫她車起來一點

可惡  好想打那個阿姨  雞婆  啪啪啪




陸上也有一些遊樂區   我和胎和楷楷一起打了高爾夫球

後來就變成和楷楷單獨行動  超像小情侶


哈哈哈哈哈楷楷一副小弟樣

我好有氣質喔  那時候臉還滿尖的耶


拍帥帥的沙灘寫真~

漂撇欸討海人


噢對我們又跑去玩水的時候  楷楷莫名其妙被一個水上活動的教練示愛

超莫名的   應該是要抱我才對吧!我可是泰國臉大美女耶!!!




結束前跟大陸人一起唱卡拉ok

真好玩~



晚餐一樣是泰式料理

不過有巧克力鍋   和水果拼盤
水果就一些瓜類和香蕉

瓜類看起來很好吃但都沒味道   我跟柔柔很愛巧克力鍋

吃到大家都走了還在吃   餐廳裡只剩我們兩個人

因為這餐還有一點很特別的是外面有水果buffet吃到飽

可是不能帶走



柔柔知道我想吃香蕉巧克力  就去外面幫我拿

塞在口袋裡幫我帶進來

感動❤❤❤❤

吃得好過癮



繼續吃外面的水果buffet  

第一次吃到蛇皮果  果肉的顏色和口感都像琵琶

再硬一點點  




這張是我當時的相好松遠幫拍的

那天他在海邊露出結實的上半身讓我們一票花痴女孩瘋狂

真的好壯噢>//////<



晚餐後大家又去按摩

因為有些人有加價做全套   我們這些做半套的就在按摩店附近等待

一起買了好吃的豬肋排




簡簡你的臉太猥褻惹~~~



回到飯店  我們這幾天都住這間

附近有一間超級好吃超級便宜的燒烤攤販!


通通十元喔!

他的醬有加一點魚露下去調味   百吃不厭  我大愛!!!!


要離開的時候  老闆還說

「明天還要來喔!」講中文   太可愛了~~~



then 

這天我在飯店又遇到不幸的事了

洗澡洗到一半  竟然停水==


然後胎不在   她在老爺那邊

我洗頭洗到一半  停水~~~~~~




煩欸   

忘了過多久水才來   大概半小時吧

我只能用毛巾包著身體  自己一人坐在房間乾等水來

好可憐   每天飯店都要整我一下才甘心

嗚嗚嗚嗚嗚

3 則留言:

  1. 看到泰國就覺得好懷念
    真想再出國一起玩!!!
    而且我什麼時候留那個言自己都不知道 哈哈哈
    你們的飯店房間出包真的太好笑
    怎麼可以遇到這麼多鳥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房間真的很鳥==
      不過我記得停水是大家都停啦~

      有機會真的要再一起出去玩!!!

      刪除
  2. 好想去泰國~~~~~

    回覆刪除